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掉過去】
2011/04/28 11:10:11瀏覽92|回應0|推薦0
我好害怕,沒信心面對,


不斷的思索到過去,像一幅一幅圖畫放映在腦海
苦痛交織在情緒中,我真的很想走出來,拋掉那該死的過去

邁向未來,但迷惘了,不知道該怎樣幫自己
我嘗試了方法,卻總是會出現
是不夠努力嘛 ?

好痛苦


別再想了,

停止吧 




其實別人都沒問題

真正的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爭吵過後
恢復平靜
他們辦的到

可是我卻被影響
該死的情緒又出現

崩潰

他們沒事
我卻像瀕死般難受
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
知道已經承受不住了嘛

別再想了

停止吧


該死的我要走向大海
我懂情緒的一年是指什麼了
的的確確受到磨難了
就算轉移
等到平靜的某一天還是會出現
不會消失如影隨形的惡魔

要等著看我真正毀滅的那天
他會在旁放聲大笑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

自己幫不了的
別人也幫不了
我真的 很想
走出去

無所事事生活太輕鬆
才會有這種病吧

不用煩惱下一餐在哪裡
不用煩惱有沒有乾淨的水
不用煩惱

只要煩惱這該死的無聊的病

既然人生已無所謂
那去做任何事都可以
不再用那些框架限制自己

努力去追吧

到生命盡頭那天
不會知道是哪天

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514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