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花流水
2010/12/13 23:31:12瀏覽798|回應5|推薦57

今夜的水澤旁

我灑下了思念

順著水流

卻遠遠地瞧見了花兒的窘境

在寂寞的深淵裡淺淺地低眠

花兒無語

流水無樣

今夜的水流

如何穿越心中的狹路

只為了另一個迷途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A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11/01/04 17:19

我的朋友!照片和詩都好美!!!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落水流影無蹤
2010/12/31 01:26
黑白照有一種永恆的魅力~~
栗芩~想念.回來看看(blossom7777) 於 2010-12-31 13:34 回覆:

對啊..我喜歡這黑白的氛圍..謝謝阿姐來鼓勵歐.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落花流水而已,無夢~ ^^
2010/12/15 16:44
TT.懇請&感謝賜票!(tientiffany) 於 2010/12/15 16:43 回覆: 刪除

T.拍照...喜歡自然巧遇的隨緣,不喜折枝、摘花或弄水~

那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是在京都哲學之道,延著整條長長的水道....櫻花整朵整朵紛落水中.....! 所以是以較高速的快門追蹤連拍...凍結漂流的落花....;那像臉的五官~則是一片在畫面上呈豎直的枯葉與流水間的表面張力,再與落花的結合位置就恰好像似一張人臉了,T.也覺得很有趣說~ ^

栗芩~想念.回來看看(blossom7777) 於 2010-12-16 15:49 回覆:

T.自然巧遇的隨緣..卻能拍出如此美的畫面..這只能說T.獨具慧心與眼力好吧..

我也覺得有時不經意的瞬間.常能拍出感動的畫面呢 .好看好看.簡單又帶趣味性...這張我喜歡耶.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落花和流水~
2010/12/14 17:23

拍得好,詩也寫得很有Fu~真是讓芸之羨慕極了。芸之前幾天也去拍了花海,成為好攝之徒了。哈~不怕妳見笑,還請賞光指導一下。

栗芩~想念.回來看看(blossom7777) 於 2010-12-15 16:30 回覆:

芸之拍的花海...老實說就是很可愛..跟你的人一樣啦.

聽說各地都有花海耶..美麗的東部池上.關山...還有高雄的大寮鄉..彰化.南投...花蓮的

富里等..一直到農曆年節耶..啊!!想去東部拍呢.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水無情...花兒無意...
2010/12/14 15:56

迷途裡...喟嘆著的是誰的心.......


栗芩~想念.回來看看(blossom7777) 於 2010-12-15 16:25 回覆:

後來覺得該取個花夢影之類的名...不知是不是比較符合那意象.

T拍這張照之前..想必撥弄了池水一番..那快門的慢速有一種蕩漾的心情.

那水裡面的是啥?好像臉部的五官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