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的看不見自己
2013/01/22 12:21:35瀏覽400|回應0|推薦2
格格打來電話時,我正在被窩裏睡的昏天暗地,到處在夢的邊緣找發音源,叮叮咣咣地將昨晚的盆盆碗碗碰了一地,就如一首忘了名的曲兒,在午夜的小屋裏到處飄揚。

其實我很喜歡閉著眼睛聽著歌,然後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有時很累了,開著純音樂,二胡或古箏什麼的,悠悠的如水而過,小屋很靜,靜的剩下我的呼吸,以及音樂伴著我在夢境的游離。

格格與我相反,這位曾在校間與我一哥們戀愛的丫頭不到淩晨是不會與枕頭落邊的,而在她無聊或失戀之後,我便成了犧牲品,犧牲品倒不怕,怕的是那種哭哭啼啼的悲鳴,我總是將按鍵按在拒聽拒聽還是拒聽。

迫不得已後,我對著電話調戲她:小妹,是不是愛上我了cleaning service

那邊倒是聽得到譏諷聲:來世吧!

於是我狂砸手機,手機的品牌從最初的愛立信到最近的諾基亞,當然遭秧的大多數還是山寨機,山寨機上網慢,在QQ上與菲子聊天一鍵發過去要等上個一二分鐘,於是我在這邊狂發表情,從做鬼臉到那個小企鵝拿著繩跳舞,然後是一個媚眼,再發一朵玫瑰,等著還不見回信,便是一顆愛心準備發送時,死機!那顆紅豔豔的心就一動不動地立在發送框中,任憑我使勁按發送鍵都於事無補,只能拔下電池,重新開機,再次登錄時,無法聯接!惹的菲子經常跟我翹嘴巴子,掛個油瓶給我看,好幾次我在等她回短消息的過程中都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待第二天醒來,全是那小動物拿著棒子痛打的表情,於是,我又不厭其煩地討好她,不厭其煩地拍著她馬屁。

格格說我有點與她家的狗有點相似了,見到主人一融奴才相,我瞟一白眼給她,你侍侯本人想做奴才都不行,氣的她幾天都沒一個電話過來,倒也落個清靜。

那天在菲子空間正聊著關於愛情與友情,網戀與見光死的問題,冷不丁地格格不知從身後哪里跳出來,哼哼哈哈地說一通什麼網戀的成功概率,我氣急敗壞地責問她,誰讓你評網戀概率的,還大言不慚地說現實中的愛才是最穩固的,你懂什麼啊!暴跳如雷之後便是格格的哭泣聲,一聲接著一聲,像受了天大委屈般,眼淚透徹的能看見她眼眸中痛苦的神形,我又有點不舍,上前擁擁她,輕輕拭去她腮邊的痕跡,取笑道她真是一個好演員!她便在身後追打著我,像一只蝴蝶似的,花花展展地又笑了起來。

我在網上與菲子戀的火熱,隔著時空,隔著熱騰騰的五月,五月驕陽,像及我們可愛又可笑的愛情寵物酒店

在我的生日到來之至,菲子說來我們這裏一起去秦嶺吧,爬二千米陡峭山巒,看兵馬俑的壯觀,累了,讓她伏在我肩上淺眠,渴了飲一口山泉。

重要的是我們能一起看日出或日落,我曾無數次地想像餘暉下我們的影子被拉的老長老長,夕陽漸去,漢江的河水在我們腳下滔滔而去,我們還會為了第二天的日出,整夜不眠地坐在山巔,任夜露浸身,我看著那絲絲水珠,就像看到某人心靈裏的東西。

當我背一身行囊坐上火車,鑽行在去西安大巴山的隧道中,格格已經坐在去陝西的臥鋪車廂中,她躺在軟綿綿的被窩中,不無得意地給我發短信,我厭煩地翻看一條又一條資訊,還有她自拍的照片,她說,她也要看秦陵與大雁塔,與心愛的人一起 office cleaning……

火車剛剛駛離隧道,忽明忽暗的車廂裏,到處是喧鬧的節奏,以及小孩的哭喊聲,我有點透不過氣來,起身走向車廂的介面處,我想著能有一道縫隙讓我深深地吸一口氣,好平復我不平靜的心靜。在晃來晃去的車廂介面處,年輕男女互擁著,我轉過頭去看滿山的綠色,茂密的森林中,陡然流淌出一條溪河來,不急不緩地向山下而去,我想像菲子的影子一定會如此般妖嬌多姿的,就像秦嶺的風景,神秘而精彩。

可格格呢?當我的火車停靠西安時,格格的汽車也會停在與之不遠的長途車站中,我能想到她奔向我的嬌情,我想,還是先去接了格格再一塊去菲子那裏吧,三人行,但願不要壞了心情。 有愛情,就有孤單天才夢 成功必備的四個技能 給我一個島 赠与今年的大学毕业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show09&aid=724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