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某市長
2006/10/21 15:14:35瀏覽1275|回應2|推薦8

市長

馬英九上台後,國民黨照樣大欺小.我們不妨看看,每到選舉,國民黨讓過什麼重要的地方讓親民黨選了?禮讓過幾次?所謂的泛藍大團結,國民黨大自然不怕你親民黨不肯”團結”過來,大家都知道親民黨實力不足,泛藍若有問題,人人都認為那一定是親民黨”攪局”的問題,不是嗎?這也是大欺小的一種方式.國民黨就是仗著會有棄保效應,所以能不讓就不會讓,誰管你全家死光光咧!所以,國民黨既然都得著了便宜,你還在這兒替他們賣什麼乖呢?

看看你多傲慢,連要糖吃的話都能說出口,由此可見,親民黨可夠委屈了.請國民黨讓個一兩地,就是要向你國民黨討糖吃?(可國民黨根本也沒讓過啥!)國民黨就你們這種心態,那就已經是泛藍罪人了,就該死!活像個暴發戶,有點錢了便把兄弟當乞丐,嘴上還要討便宜,真XX 的不是個東西,哼哼.

我看要是親民黨不能夠自動消失,恐怕只有天天挨罵的份兒.人窮志不窮,卻讓各位當成乞丐.

親民黨早就用不著國民黨養!基隆市長選舉,親民黨禮貌性的希望國民黨能禮讓,可國民黨多麼強硬啊!結果現在出了一個許財利.宋楚瑜說的好:國民黨會禮讓的地方,那是他們自己選不上才會讓!

國民黨能吃掉的地方,哪有讓給親民黨的時候?你自己摸摸良心想想吧!到底是誰在破壞泛藍團結?根本就是慢慢吃掉你啊!

表面上國民黨是泛藍的一份子,事實上只是在等著親民黨完蛋.宋楚瑜四月就放風聲要選了,若基於泛藍團結之故,馬英九早就該好好認真協調這個問題了!可馬英九怎麼幹的?會面四次,只有第一次和宋談到這個問題,其它三次都避而不談.請問這是幹啥?擺明看不起你,等你自動消滅罷了!則老宋今日參選,能怪誰?人家”預謀”很久了,你小馬從不當回事.喔,你不能勸退黨內民主機制選出的郝,那宋自行參選,又何須退讓?你小馬如今急什麼急?作態罷了.好一個權謀的小馬!而且還學陳水扁,會後放話,這可是盡得陳水扁真傳了,恭喜!

請問,親民黨幹啥靠國民黨養?國民黨不早點對親民黨下殺手,那就是萬幸了!!!

我早說過,兩黨要合,國民黨大,當以誠懇的態度以大事小,否則這事根本就不可能成.而國民黨處處相逼,你還怪親民黨要分一杯羮?你乾脆就直言,親民黨這塊石頭趁早踢走,我們就可以打敗民進黨了!!!萬歲!

再者,國民黨搞黨內民主初選,這很好.可很奇怪的是,宋楚瑜憑什麼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啊?啊?這就叫老宋”不民主”的想要代表泛藍?

你當老宋白痴啊?

第一,老宋不是國民黨內的人,好歹也是一黨主席,憑什麼自我矮化,參加國民黨內初選?

第二,老宋既非國民黨員,則參加你國民黨內初選,那還會有什麼好果子吃嗎?光排外之心就能讓老宋得不到公平的競選機會,老宋幹啥去淌這渾水?

第三,宋楚瑜是親民黨的,犯得著跟你國民黨搞黨內民主初選麼?兩黨之間,本來就是一個協調,再者就是搞出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超然機制來個初選,卻用不著去參加你國民黨黨內初選啊!要不然,如果親民黨也搞一個黨內初選,你看看郝要不要來參加?否則,他便是反民主,請問我這樣說可否?

國民黨的用心如此險惡,老宋豈能不知?用反民主當說詞責宋,也太目中無人了吧!

對於國親的恩怨,我只看到你的大小眼,本來懶得說了,但是看到你懶得說卻又口出如此無知之言,我只好說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501594

 回應文章

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吐不快
2006/10/23 16:13
你們的自主性就是:泛藍是國民黨的泛藍.若你有自主性,為何總是在自己城市稱:台北市民具自主性,會自動棄保...

會棄保的台北市民,具有什麼自主性?不過是為了泛藍勝選考量,自動棄保小黨罷了.

再者,我最近在貴市發言已經儘量不罵人了.不過是看不慣各位對宋楚瑜的上綱上線言論,以理說之,破除各位固有思維.而各位招架不住,竟以為我來鬧場?

如果你們佔著理,哪能處處讓我佔著高點?總有一兩位能人高士能說敗在下吧?

可惜,貴站長期豢養一群人云亦云之徒,早就容不下異見,也無能反擊,互相取暖,彼此自慰取樂.在下一夫當百,當落此莫名被刪文之下場,吾求仁得仁,雖有怨,也只好摸摸鼻子,又能如何?

只是鬧場一詞,那不過是你個人喜好所見,不值一錢.

貴市名為肥皂箱,不過徒具虛名,何以自我貼金?肥皂箱,人人皆可站立其上,侃侃而談,此當為肥皂箱真意.而在下未曾對郝進行批評,何以市長竟在公告欄稱:本市支持郝,不要攪局?

我近來什麼時候罵了郝,你不妨找給我看.動不動就刪我文章,在下偶爾出言抗議,實隱忍已久,乃顧念交情之故.你為市長,當應公私分明,不以個人好惡為念.吾為市民,當受此公平對待,哪能因為吾言不得汝喜,便頻為刪文之事?

汝站已淪為一言堂,吾之離去,為你之失,吾無所損.

你好自為之吧.

從此相見不相識,願為彼此僅有默契.


http://weibo.com/1946156414/profile我的微博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憑能力,何來大吃小
2006/10/22 21:43

你一直忽略選民的自主性,一直說國民黨大吃小,你完全被親民黨洗腦。

我們在台北年年投票,連國民黨的傳單都沒有接過,全憑自己的判斷。連親民黨都不敢大聲說「大吃小」。如果親民黨敢如此說,票跑掉的更多,因為污蔑選民的自主性。

當初在基隆選市長,是親民黨的劉文雄先喊出棄保,結果沒有想到他被棄。

國民黨沒有能力操縱選民,尤其台北市的選民。你拼命替宋楚瑜講話一點用都沒有,講到後來用鬧的,徒然引人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