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盜不死,疫情不止
2021/05/25 20:35:01瀏覽1981|回應3|推薦19

台灣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至今已邁入第二個星期,按陳時中領導的衛福部如此要死不活的防疫方式,三級警戒恐怕得維持很長時間而不能止。

Taiwan can help,如今在國際媒體中已然成為嘲弄的對象。時代雜誌,澎博社,路透社...等一眾國際知名媒體無一不在嘲笑台灣弄假,政府不檢討嗎?

超前部署一年多,疫情初爆就病床不夠醫療能量不足,疫苗基本沒有,現在還在搞意識形態不要大陸疫苗(WHO認證的竟也不肯要?),政府無能至此是想搞死誰?

很簡單的道理,台灣已經處在社區感染情況下,連追踪誰傳誰都很難,政府不普篩,不隔離不封城,怎麼知道路上還有多少無症狀者會傳染給誰?怎麼有效管控帶疫者?

如此鬆散防疫,疫情是不會絕跡的,一定會起起落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總之就是不斷折騰,非常幸運的話不會擴大,但總是不會消停。假定一天100例,你敢出門嗎?政府敢開放各行各業恢復活動嗎?

現在三級警戒才過一個星期大家還能撐,問題是,再這樣搞下去時間一長,倒的店就會開始增多,失業者增加,有些人會連飯都吃不上,就會引起各種連鎖效應及社會問題,這時政府要怎麼辦?為了經濟,會不會被迫開放社會恢復正常活動?

以民進黨政府欺騙成習慣的尿性,連校正回歸這種詞都能發明出來,你覺的他們到時為了莫大經濟壓力而開放,會不會又搞出什麼名詞來讓人民感覺壓力減輕,自我感覺良好呢?

保證會的。這個政府不抬腿我都知道牠想幹什麼。

事態若發展到這種時候,我們和那些提倡群體感染群體免疫的歐美國家又有啥不同?雙手一攤讓一堆人感染,適者生存,抵抗力不好的只能自求多福,搞到後來不就是這個樣嗎?台灣人沒什麼不同,不可能逃出這種規律,畢竟大家都要吃飯啊,經濟壓力大到政府頂不住時,不會照樣開放嗎?

若是早知如此而且必定如此,眼不瞎的人都能知道瀑布就在眼前,台灣這條小船再不想辦法就要順瀑而下,則,陳時中你身為防疫總指揮還在怠惰什麼?還不早早拿出鐵腕,寧可巨痛一時,也不要到時被迫做出不得已決策,而枉死多少生靈,遺臭萬年,不是嗎?

竊國大盜不死,台灣疫情不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63201288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6 02:51
這個牙醫是讓台灣人吃屎送終

路人乙
2021/05/26 00:06

八十年前的日寇 只要台灣山上的神木, 平原的稻米 ;

現在的日倭餘孽 只要台灣人口袋中的錢;

其它的都不重要 尤其是台灣人的性命.

精確的說 " 日倭餘孽不除, 疫情不止 "


上大人-周處除三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牙醫還投書英國教世界做事
2021/05/25 23:49

他是不止感覺極好﹐還不知自己是豬﹐投書英國說台灣能救世界﹐配合塞了錢的美國衛長﹐天天要台灣參世衛。

台灣在沒有疫苗和政府無策下﹐疫爆是複合乘數地上﹐各國要禁台灣的出入﹐才能免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