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海洋
2012/06/19 01:20:07瀏覽2113|回應21|推薦217

今天一上網,就看到ayon格友貼來的影音,是他為世界海洋日所創作的兩個曲子之一:我們的海洋。

原來是,[我們的海洋]已經有首唱了。

原來是,愛唱格友的孫女Lulu的錄唱,好不驚喜,這麼快就有首唱了!

ayon格友在留言末加了一句:我可以感覺,你又在感動了 ..... 。

於是我很好奇地馬上啟動影音傾聽,才聽到開始的兩個字''嘿唷'',我全身就像觸到電流,眼眶止不住湧上了淚水……。

啊啊,這童稚的嬌嫩嗓音,來自愛唱格友的九歲孫女Lulu,這麼純真,這麼潔淨,這麼無憂,這麼蹦躍,這麼和平,這麼快樂,我彷彿看到了海洋母親也正和著輕快的節奏拍打著浪花,說:''唱啊,唱啊,我的孩子!''

我只想對Lulu以及所有的小孩們說:親愛的小朋友們,請你們不要忘了,地球是屬於你們的,而不是屬於正在消耗破壞地球生態環境的成年人,你們絕對有權力要求代管地球的成年人愛惜並保護屬於你們的地球,你們絕對有權力要求代管地球的成年人還給你們一個美麗的地球。

感謝妳,親愛的Lulu,妳的不染塵灰的歌聲,讓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我一直無止地在夢境裡尋找的家園。

另外,我也先在此預告兩個驚喜:

第一個驚喜是,愛唱本人也正在準備錄唱這兩首海洋之歌,我可以想像得到,那將是無比溫暖的海洋母親的歌聲。

第二個驚喜,呵呵,對不起,東村格友,我怕您黃牛,所以就,嘿嘿,先此向大家預告,東村格友將與雙生驕女一起合唱[我們的海洋],我的老天啊,單單想到一個中年爸爸與雙生女兒一起歌頌海洋母親,我的淚水已經高漲到要破堤而出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耐心等候天使之音!

引用:

(一) ayon格友文章:http://blog.udn.com/litto

(二) 愛唱格友文章:http://blog.udn.com/baling/655431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moon&aid=655621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個~~讚 !
2012/06/19 07:56

美麗的海洋

嘹亮的歌聲

有意義的小品文 !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blackmoon) 於 2012-06-19 22:23 回覆:

這嘹亮的歌聲,充滿了自信,才九歲哪,這小姑娘!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