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經國否認章孝嚴?蔣緯國更狠,說蔣介石被狗咬了關鍵部位無法生育,前妻說蔣介石得梅毒還害到她呢!
2022/09/29 01:01:06瀏覽2310|回應0|推薦9

蔣萬安又被質疑身世,前旺報社長黃清龍《門裡還是門外?從蔣經國日記再探孝嚴身世》又替蔣找了新爺爺,蔣萬安則說姓章姓蔣不重要,若回顧二十多年前蔣緯國指控蔣經國非蔣介石親生,蔣介石幼年就因陰囊被狗啃了而失去生育能力的新聞被商業週刊報導而備受世人所知來看,蔣家血脈的爭議其實以前鬧得更大呢!

圖片說明:商業週刊25年前就刊載蔣緯國說蔣經國非蔣介石親生,以下圖片引自商業週刊。

25年後今天,記者拿黃清龍說法問蔣萬安,翻攝中時。

現在一般的說法是前成大教授范光陵曾與重病住院的蔣緯國多次在榮總長談,據說共錄了八份錄音帶,最引人注意的秘辛是蔣介石在四五歲時,曾經誤將取暖用的‘夾爐’當成坐的‘板凳’,致使他的臀部和陰囊都受到了嚴重的灼傷,後來為了止痛在其陰囊上塗沫了豬油,更因為狗的咬傷,從而喪失了生育的能力。當時商業週刊並指出,蔣介石生前曾經娶了四位妻子,但卻只有蔣經國這一名子嗣足以為證。

蔣緯國這番「狗啃了蔣介石」的爆炸性言論,其實來源並不只限於范光陵,光是商業週刊採訪的對象,就有高茂辰丁中江這麼說了。另外,蔣介石的第三任妻子陳潔如指蔣介石得了梅毒,還害她也得了,而蔣介石就因為梅毒而無法生育。後來有許多人以蔣介石日記記載,一九二八年宋美齡曾懷孕作為證據,認為陳潔如所言不實。

基於此,我們先看蔣介石有沒有可能得梅毒,大陸學者楊天石研究蔣介石日記發現蔣介石自律甚嚴,曾多次自我責備應該「戒色」,因為蔣介石曾經三天兩頭就去「探店」,並自稱「我的毛病就是好色也!」,這樣嫖妓嫖很大的蔣介石,得梅毒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說起蔣緯國,可能也還有人不知他非蔣介石兒子,蔣緯國生父戴季陶,這位戴季陶在日本與重松金子生下一子蔣緯國,並且給蔣介石收養,當年已經有蔣經國了,為何又要收養蔣緯國,目前我還沒看到一個足以服人的說法。

無論如何,根據蔣緯國的描述,他甚至影射毛福梅「不守婦道」,因為毛福梅推算的受孕期間蔣介石並不在其身旁,而蔣政府官方一貫的文件記載時間又與蔣緯國口述提及的蔣、毛二人離異時間,頗有出入,換句話說,許多人認定蔣緯國說謊。

但是,蔣介石政府記載的這些「蔣家起居注」真的那麼準確嗎?難道蔣經國在新贛南搞得每件事都記下了?有沒有「為尊者諱」?

對於蔣緯國的指控,自稱了解蔣家的鄭佩芬於「近看兩蔣家事與國事:一九四五~一九八八軼事見聞錄」曾痛斥蔣緯國,在風傳媒的選摘中有如下一段話:

“蔣緯國臨終前,留下一捲錄音帶給中興大學教授范光陵,宣稱「蔣經國也不是蔣介石兒子」,因為蔣介石年幼時坐在炕上,不慎傷了生殖器,已失去生育能力,而且毛福梅在懷有蔣經國時,蔣介石人在日本。這種控訴出自臨終前的蔣緯國之口,不僅直接反應了蔣緯國壓抑一輩子在心中對蔣經國的怨與恨,同時也刻意污衊毛福梅的貞操與蔣經國的出身。

蔣緯國若要為自己的控訴負責,應該在蔣介石與蔣經國在世時,此外,也應該在蔣家父子當政的年代,主動公開自己的身世,放棄一切因為姓「蔣」而享有的特權與尊榮。”

鄭佩芬這所謂的錄音帶部分其記憶有誤,因為鳳凰網介紹當年記者會的情況時,范光陵因為蔣緯國的要求而沒有將這段話錄音。不過,若根據商業週刊的幾篇報導,蔣緯國早就跟很多哥兒們講過蔣介石被狗咬了陰囊的故事了。

其次,鄭佩芬這篇文安排在「蔣緯國怕蔣經國會斃了他」篇中說「蔣緯國若要為自己的控訴負責,應該在蔣介石與蔣經國在世時」,光看「蔣經國會斃了他」篇名,如果蔣緯國真的這麼做了,蔣經國沒有殺光蔣緯國的妻子、小孩、故舊才怪呢!

鄭佩芬既然寫出了「蔣緯國怕蔣經國會斃了他」這一篇,就該知道蔣緯國了解蔣介石與蔣經國對待他是有差別的,親兄弟面對奪嫡之爭都會下毒手,何況「外人」?清代康熙死後,雍正的異母兄弟八爺胤禩被「自願改名」為「阿其那」、同母兄弟十四爺被派去守皇陵,鄭佩芬妳難道是要蔣緯國落的跟張學良一樣的下場嗎?

黃清龍拼命要蔣孝嚴、蔣萬安驗DNA,但你怎不以旺報前社長身分要求去中國大搞生意的蔣家後代蔣友柏提供一下?或者,乾脆作絕一點,叫民進黨去慈湖、頭寮開棺驗屍,反正民進黨不是已經要把蔣介石蔣經國挫骨揚灰了嗎?

話說回來,黃清龍替蔣萬安找新爺爺找的樂此不疲,說誰又跟蔣孝嚴長得比較像,以此標準,蔣介石、蔣經國、蔣緯國又長的哪裡像呢?

Blackjack 2022/9/28

姓章姓蔣不重要 蔣萬安: 愛台灣就是我的DNA

11:462022/09/28 中時 楊亞璇

資深媒體人黃清龍昨日發表新書《門裡還是門外?從蔣經國日記再探孝嚴身世》,質疑黃埔一期師長級將領郭禮伯才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祖父。蔣萬安今天說,「姓章、姓蔣不重要,愛台灣就是我的DNA」。

蔣萬安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寵物政策,媒體詢問,黃清龍發新書直指郭禮伯才是蔣萬安的祖父,不過記者口誤稱詢問,蔣萬安應該叫「郭禮安」?蔣萬安還糾正記者說「郭萬安」。

蔣萬安接著強調,「沒有任何人可以決定自己的出生,但我們可以靠努力決定自己的未來,姓章、姓蔣不重要,愛台灣就是我的DNA」。

蔣萬安說,台灣是一個民主成熟的國家,市民朋友關心的不是他的家族史,而是台北市未來的發展。

#蔣萬安 #章姓 #愛台灣 #DNA #黃清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