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時說八年內超越新加坡,現在第五年了喔
2019/12/20 09:54:03瀏覽1735|回應3|推薦19
假掰市長柯文哲剛選上的時候接受自由時報專訪說「目標就是八年內幹掉新加坡」,本採訪是5年前,現在還有3年必須達標,請問柯屁你要用什麼幹掉新加坡?嘴砲嗎?柯假掰五十年都市計畫架構下,裡面包括廣慈、空總、環南市場、果菜批發市場、五萬戶公營住宅都會在裡面,這就是為何要發展、工務、捷運一條鞭,一組一起解決。

挖靠,有夠會鬼扯的!!

柯還說台北未來的生命教育、生活品質及社會公益等,將會有所不同,在他任內的團隊是治理團隊,「不是競選團隊也不是戰鬥團隊。」

難道是烏合之眾?

你這個假掰市長的治理團隊,還有幾個是原班人馬?你柯文哲不是說「當年本就是烏合之眾」?

4年走25局長又是啥鬼團隊?

柯說台北市長2014年的選舉「真的滿有意義」,他認為這次是「最先進的地區,人民選擇最先進的概念」,而是否也因此替台灣留下一線生機,這是他未來四年內需著力的部分。

好霸氣啊,用嘴砲超越新加坡果然是「最先進的概念」!

不過,我必須給柯屁一個機會,剩下三年給你柯文哲幹掉新加坡,記得,別光用嘴砲哦!

Blackjack 2019/12/19

Ps.通姦首富郭台銘你要不要出手幫柯文哲圓謊啊?
柯文哲說八年台北要超越新加坡
柯P「換局長就像離婚」 4年走25人誰敢再送履歷| 互動看政經 ...
https://theme.udn.com › 時事話題 › 多媒體看時事
2018年12月19日 -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台北市政府內閣總辭典禮,受訪時說要慢慢找人, ... 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認為柯的類比不恰當,因為郝旗下首長離職,沒反 ...

選戰夥伴、首長離職後反咬柯P:當年本就是烏合之眾| 政治| 新頭 ...
https://newtalk.tw › news › view
2018年9月6日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路從打選戰到進入市府以來,選戰夥伴、局處首長 ... 傳局長簡余晏、前副秘書長李文英等,還有過去很多輔選團隊的人都跟柯翻臉。
柯文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0 11:35
媽寶猴子是毛大信徒,現在「畝產萬斤,大放衛星」,老毛辦不到的事,媽寶𤠣子反而行?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20 13:58 回覆:

大躍進口號有---一天等於二十年,超英趕美

我們的柯文哲很厲害,東風壓倒台風

以下是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大躍進口號”:

1、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2、土地潛力無窮盡,畝產多少在人為。

3、三年超英,五年趕美。

4、人可以讓地球服、海洋降,強迫宇宙吐寶藏。

5、舊社會把人變成鬼,新社會把鬼變成人。

6、一天等於20年,共產主義在眼前。

7、你是英雄咱好漢,高爐旁邊比比看,你能煉一噸,咱煉一噸半;

8、天上繁星點點,地上紅光閃閃,王母驚呼玉帝打顫,感嘆天上不如人間。(指大煉鋼鐵熱火朝天)

9、與火箭爭速度,和日月比高低。

10、群眾想移山,山走;群眾想移地,地動;只要革了思想命,無雨大增產,大旱大豐收;

鋼鍬駕火箭,駕起青龍上雲端,三山五嶽聽我令,玉皇下馬我上鞍。

11、甜水吐出比蜜甜,你看稀罕不稀罕,黨的恩情萬古傳。

12、鼓足幹勁,力爭上遊,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

13、稻堆堆得圓又圓,社員堆稻上了天。撕片白雲擦擦汗,湊上太陽吸袋煙.

14、月宮裝上電話機,嫦娥悄聲問織女:”聽說人間大躍進,你可有心下凡去?”織女含笑把話提:”我和牛郎早商議,我進紗廠,他去學開拖拉機.”

 

15、一鏟能鏟千層嶺,一擔能挑兩座山,一炮能翻萬丈崖,一鑽能通九道灣.兩隻巨手提江河,霎時掛在高山尖.

16、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

17、河水急,江水溫,還得我們說了算,叫水走,水就走,叫水站,水就站,叫它高來不敢低,叫它發電就發電.

18、你是英雄好漢,高爐旁邊比比看.你能煉一噸,咱煉一噸半,你坐噴氣式,咱能乘火箭,你的箭頭戳破天,咱的能繞地球轉!

19、躍進歌聲飛滿天,歌成海洋詩成山.太白斗酒詩百篇,農民只需半桿煙.

20、社東有條清水河,河岸是個小山坡;社員坡上挖紅薯,鬧鬧嚷嚷笑呵呵.忽聽河裡一聲響,河水濺起一丈多,嚇得我忙大聲喊:”誰不小心掉下河?”大家一聽笑呵呵,一位姑娘回答我:”不是有人掉下河,是個紅薯滾下坡!”

21、螞蟻啃骨頭,茶壺煮大牛,沒有機器也造火車頭!

22、奇唱歌來怪唱歌,養個肥豬千斤還有多,腦殼谷籮大,宰了一個當三個,三尺鍋子煮不下,六尺鍋子煮半個。

奇唱歌來怪唱歌,單季稻畝產三千多,穀子黃豆大,挑了一籮又一籮,挑到日頭落了水,還要用架板車拖。

奇唱歌來怪唱歌,紅薯畝產三萬多,南瓜大一個,抱都抱不合,要拿重得像秤砣,急得他喊爹喊媽莫奈何!

23、肥豬賽大象,只是鼻子短,全村宰一頭,足夠吃半年

24、一個蘿蔔千斤重,兩頭毛驢拉不動

25、花生殼,圓又長,兩頭相隔十幾丈,五百個人抬起來,我們坐上游東海。

26、牛羊兒似珍珠,

顆顆閃光耀;

蒙古包似花蕾,

朵朵欲放苞。

台上烽煙不再起,

 

眼望彩虹心含笑。

27、下面一首是農民改造荒地為果園后的詩:

河有多長,果林就有多長,

站在河岸就像儀仗隊,

迎接汽輪往高山上開,

投給客船以果實

28、下面一首是寫邊疆工業化的詩:

我望著,我遠遠地望見,

又一座黑塔與它並排高站,

近看才知是火電廠的煙囪,

不息地吐著墨一樣的濃煙,

暗夜在地上繪出繁星般的燈火,

白晝在天上繪出黑色的牡丹。

29、下面一首是歌頌修十三陵水庫的建築工人的詩:

你這是幹什麼

一鏟又一鏟?

二十五萬畝水澆地,

要在我掌心裡湧現!”

 

30、管叫高山低頭,河水讓路!

——“無煤也煉焦,無焦也煉鐵”

——“開展小麥雙千斤縣、三千斤社、五千斤大面積豐產田、萬斤高額豐產田運動”

——“掀起一二五十(即日產一萬噸鐵、二萬噸焦、五萬噸礦石、十萬噸煤)運動”

——“兩年內建成一個像樣的共產主義”

——“主觀能動性無限,巧婦能為無米之炊”

——“螞蟻啃骨頭,茶壺煮大牛,沒有機器也造火車頭”

——“共產主義就是一切生活資料歸大堆”

——“共產主義就是吃大鍋飯”

——“吃飯不要錢就是共產主義”

——“公共食堂萬歲”

——“傾家蕩產大搞鋼鐵”

——“全省七天實現煤氣化,三天實現超聲波化”

——“貫徹指示不過夜,推廣經驗不過宿”

——“發憤讀書是走白專路線”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0 11:10
柯P最近還是有貢獻的,和陳菊在嘴炮互噴!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20 13:53 回覆:

天生我才必有用

柯文哲執政不行,嘴巴還是挺厲害的

必須給讚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