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蔡康永們不怕死的原因:談李凈瑜為何仇中卻又支持李明哲去大陸的矛盾
2017/04/14 23:49:19瀏覽979|回應0|推薦15
李明哲妻李凈瑜指控大陸是綁匪,痛罵共產黨與國民黨是共犯,那要綁匪尊重人權不荒謬?之前說李明哲會接受大陸法律程序不是自打臉?有些法律人也奇怪,要台灣偵察不公開,又要大陸公開案情?我自太陽花學運後就強烈反對兩岸任何來往,這些台灣人真莫名其妙,仇中又要去大陸賺人民幣,就像李凈瑜這樣痛罵大陸,那還管大陸死活做啥?任何人都可以合理懷疑你們宣稱的「宣揚民主」難道其實是「顛覆」?就像美國CIA以民主之名搞垮了多少香蕉共和國一樣!

拿好東西給別人,那叫對別人好,對你恨的人「好」,又期待你心中的「壞人」是「好人」而且會對你好,難道自以為是佛陀或耶穌要傳教嗎?被當成壞人的人知道你把他們當壞人,他們究竟要符合你的期待當「壞人」還是變成出乎你意料外的「好人」呢?

如果大陸根本不認為李明哲之流拿好東西到大陸,李凈瑜又認為大陸是綁匪,李明哲是強迫推銷員嗎?明明很討厭大陸又硬要去,又是硬要別人接受他們不要的東西,這是做好事嗎?

這些台獨的大腦大概無法理解,人家五月天、蔡康永們為什麼前仆後繼要到「綁匪的國度」去,他們不就是見錢眼開嗎?五月天、蔡康永們又為什麼能從綁匪手中賺錢呢?他們又曾經被以違反國安的理由被拘捕嗎?五月天、蔡康永們不怕死難道是「殺頭的生意有人做」嗎? 

台獨說李明哲是介紹「普世價值」,如果李明哲是當台灣間諜,間諜是「普世價值」?如果李明哲是介紹民主,「台式民主」是「普世價值」?「台式民主」以仇視「426」(死阿陸)為核心,就像李明哲妻李凈瑜整天認為大陸要把台灣人當成狗,那你們為什麼去大陸被當狗呢?就待在台灣不好嗎?

退萬步言,五月天、蔡康永們在大陸有當狗嗎?倒是書迷、歌迷像條狗辛苦的賺錢奉獻給五月天、蔡康永們吧!       

台灣的仇中人如果不喜歡大陸,那也不要廢話,你們這輩子就再也不要去中國!再也不要與大陸有任何形式的往來!不要哪天去大陸被抓了,又再說大陸不好,愛去又愛嫌,五月天、蔡康永們可不會這樣喔。

我反對仇中,但我認為兩岸越交流越仇恨,為了兩岸和平,我認為「台獨人要自覺,中國人不歡迎你們」,既然你們也仇恨他們,你們就老死不相往來吧

Blackjack 2017/4/14

遭國民黨指政治凌駕人道 李凈瑜回擊:不做共產黨的狗 _ 即時新聞 _ 20170413 _ 蘋果日報.html
2017年04月13日17:32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拘留20餘天,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昨發表聲明指「共產黨抓人,國民黨人在台灣圍事」,遭國民黨上午回應指出「政治已凌駕人道」。李凈瑜下午發表措辭強硬的聲明說,她的先生與她正在遭受非人道的蹂躪,國民黨還有臉來跟她談什麼「恩」與「人道」;李凈瑜並說:「國民黨要我記得恩,記得仇,那就是要我做共產黨的狗。」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舉行記者會指出:「國民黨如果有錯,就是錯在兩岸關係被民進黨搞得停滯、冰凍、還是希望站在人道立場來為國人說話,如果說這樣的在野黨仍被誤會,也覺得非常惋惜,因為政治已凌駕人道」。
對於國民黨今天的回應,李凈瑜今再次透過台灣權益促進會發表聲明,該聲明文以「李凈瑜敬告國民黨:恩何在?仇何在?」為題,李凈瑜說,如果洪孟楷先生之言就是代表國民黨,我必須很痛心地說,國民黨自白色恐怖時代以來根本毫無反省,差別在於,當年是恐怖統治的統治者,今天是共產黨擄人勒贖的共犯。為綁匪傳信,居然還自鳴得意地認為有恩於受害者,難道你們已經淪為中國共產黨的附隨組織了嗎?(陳雅芃/台北報導)

李明哲妻 李凈瑜敬告國民黨
恩何在?仇何有?
20170413
在我試著吞下沒有味道的食物時,新聞跳出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表示: 「兩岸關係在民進黨政府執政後急凍、僵滯不前,國民黨還是希望站在人道立場來為國人說話,如果說這樣的在野黨仍被誤會,也覺得非常惋惜,因為政治已凌駕人道。」
如果洪孟楷先生之言就是代表國民黨,我必須很痛心地說,國民黨自白色恐怖時代以來根本毫無反省,差別在於,當年是恐怖統治的統治者,今天是共產黨擄人勒贖的共犯。為綁匪傳信,居然還自鳴得意地認為有恩於受害者,難道你們已經淪為中國共產黨的附隨組織了嗎?
我不過是把事實真相攤在陽光下,與你們有何仇恨呢? 把我先生抓起來,派個人傳信來,就是恩典嗎?其實,抓人者與傳信者怎麼不是一夥的呢?
我不是不知道,我選擇的路是一條最艱難的路,那是因為我有讀懂在白色恐怖統治下台灣人的血淚歷史,歷史告訴我們,所有的捷徑都是必須付出尊嚴作為高昂的代價的。
人道,不是苟活。政治,不是屈服。 你們替綁匪傳信根本不是人道,是赤裸裸的政治算計。 是我的先生與我正在遭受非人道的蹂躪,國民黨還有臉來跟我談什麼「恩」與「人道」。
國民黨要我記得恩,記得仇,那就是要我做共產黨的狗。 要做狗,悉聽尊便。 我選擇做人。
我已經很累了,請你們這些中國的同路人,不要再來騷擾我吧! 我不過是把事實真相攤在陽光下,與你們有何仇恨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