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凈瑜把大陸當綁匪,睜眼說瞎話:請李明哲父母排除如此媳婦的救援行動
2017/04/11 18:09:28瀏覽644|回應0|推薦12

李明哲當台諜被大陸逮捕後,其妻李凈瑜痛斥大陸為「綁匪」,學閥陳芳明等人助陣,若李凈瑜真的遇到台灣綁匪,恐怕李明哲有九條命也不夠死,除非這些台獨狂熱者要李明哲死,不然就根本不把大陸當綁匪,兩者只有其一能成立。

李明哲與其妻李凈瑜無血緣關係,夫妻關係難以得知,如果李凈瑜有子女而被綁票,我相信她絕對不會向綁匪嗆聲「你不放你就是綁匪」然後不惜犧牲子女的性命,而是必然以其子女利益為優先,李明哲其妻李凈瑜如今把丈夫李明哲的生命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而台獨還火上加油,真是台諺「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展現。

李明哲其妻李凈瑜既然說「我的公公婆婆已經年邁也在驚慌中」,可見李明哲父母仍健在,我相信你們愛兒子的心絕對超過李凈瑜愛台獨的心,蔡英文既然也綁票了陸生周泓旭,「彼亦人子也」,呼籲蔡英文放棄綁票行為以救你們的寶貝兒子吧!

Blackjack 2017/4/11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368&web...
2017年3月30日 ... 一般咸認共產黨抓一個民進黨前黨工係大陸對台灣逮捕陸生周泓旭的回應,聯合報 報導「逮李明哲 北京警告NGO工作者」文末則說「北京都需要對此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413&web...
2017年4月2日 ... 政大企管所陸生周泓旭被指共諜遭收押,陳芳明們未吠一句,倒是民進黨前黨工 李明哲被抓就說「被失蹤」,大...


李明哲妻發公開信:接受掮客條件就是出賣台灣尊嚴
2017年04月10日 20:08 丁世傑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 」為由拘留,其妻李凈瑜今(10)日赴北京遇阻,晚間她發出「給台灣人民的一封信」,強調不能接受掮客的條件,否則就是出賣了台灣的尊嚴。

李凈瑜公開信全文如下:

李明哲被逮捕到今天已經23天了,縱然我強忍悲痛,縱然有這麼多人權團體和NGO朋友來協助我,縱然我已經對中國惡劣的法治狀況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縱然我對被拒絕登機和被拒絕入境北京已經做了沙盤演練,但是,今天早上在機場遇到中國這樣赤裸裸不堪入目的小手段,我確實崩潰了。

不只因為中國政府果真像掮客所說的綁匪集團一樣,也因為我國海陸兩會及國安單位在對岸的眼中竟然連一個掮客的份量都不如。如果我繞過政府去接受一個掮客的條件,我就是出賣了台灣的尊嚴。

我承認,我虛脫了。

我的先生李明哲在被失蹤狀態中,我的母親剛剛完成乳癌割除手術正在休養中,我的公公婆婆已經年邁也在驚慌中。我承認我真的非常孤單,非常孤立,非常孱弱。

請外界給我一兩天的休息時間,恢復體力。

我向各位報告,我會再站起來,絕不跟強權哀求,就像我曾經在台灣歷史中見識過的先賢先烈那樣,我必須戰鬥下去,我不會讓我先生為獲得自由而失去尊嚴,像狗一樣活未來的一生。中國再強大,也只能剝奪我們的生命與自由,但絕對粉碎不了我們的尊嚴。

只求苟活想要羞辱我們的人,請你們免了吧!

李明哲妻 李凈瑜 20170410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