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成真" If you build it(城市),He will come.
2010/03/16 07:19:46瀏覽1615|回應1|推薦12
 哥哥從美國回來,看我每天忙著寫文邀稿,非常詫異,他說:"我以為你會出現在醫藥版,政治不要管太多."

但,同時每天早上六時,都要起早參加美東美西視訊會議的哥哥,卻花非常多時間寫教會的心靈分享.因為他說,他的神告訴他," 祂是真理.生命.道路." 要照著神的祇意前進, 你必不至迷失.主會指引你的一切,你祇需增強你的相.希望.的能力.

凱文科斯那有部電影 叫"夢幻成真" 讓我知道 把周錫偉找回來,這是神的祇意

如果你將它建好,他就會來 If you build it(城市),He will come.

  雷在玉米田中,連連聽見三次「如果你將它建好,他就會來。」的聲音,一次比一次清楚,雷問玉米田旁的安妮有沒有聽見聲音,安妮說沒有。

  當安妮問:「建好什麼?誰會來?」雷說,那聲音沒說。


  他還問其他農人,是不是農人在田中工作容易聽見聲音?當然所有農人都奇怪的看著他。

        

  後來在玉米田中再出現聲音,雷受不了了,跟聲音對抗,大聲問:「你是誰?找我作什麼?」

此時奇怪的事出現,他在玉米田邊際看見了一個棒球場,上面站著一個投手,正是1920年的白襪隊投手喬。原來那聲音是要告訴他,把玉米田變成棒球場,讓喬(周錫偉)回來打球。

梦幻成真海报

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1989

我本來住在南部,前年改到桃園工作,知道北縣有個常被罵的縣長,和桃園一個風評很好的縣長,最後我選擇住在那個罵聲連連的縣長管轄地臺北縣,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讓我比較倆人的不同,好像冥冥之中要參與這件事.

在我寫稿的過程中,如有神助,時常有資料突然跳進我的視線,並非在計劃之中,包括中途所遇到幫助我的朋友,都像事先安排好的,讓我覺得有神的祇意,超忽常人的想像.

求學過程中,很多師長告訴我,你可以用你的筆感動別人,長大了,卻沒走作家這行,也許這是我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機會,利用我的天賦,幫北縣民把周找回來.

我也有信心希望,因為我們對他的愛 If you build it(城市),He will com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5277&aid=38574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笨笨的
2010/06/11 17:32

政治的東西我懂不多

暫時也找不到我想要依賴的神

但我卻相信很多事情總是冥冥之中有定數

ps 蠢話說多了 無視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