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泉雨獨闖平溪天燈會場挺周實錄
2010/03/02 11:59:05瀏覽745|回應0|推薦4

以上照片節自蘋果日報

本人臨時起意,直奔天燈會場,沒帶我的數位NIKON,各位祇好聽我清唱了:

在天燈會場接駁車上,我不禁苦思,單槍匹馬闖會場,一定被公幹.星期日又沒法訂作旗幟布條,該怎麼辦.輾轉來到入口,大家在塗鴉天燈,本人心生一計,買了兩朵白色天燈,當場畫了起來,右寫朱立倫(XXX)北縣不歡迎,右書周錫瑋(圈圈圈),請您留下來,果然來了一群好奇圍觀群眾,大家喝采.入口正好有個變電箱,我把對聯固定其上,假意在晾乾,十分明顯,入夜還有路燈照明,行人駐足細看,皆心有戚戚焉,或有甚者,十餘組拿相機拍攝,足見周令人感佩,眾人惜之.歎之.怨奸人當道,英雄失輝,歷時四點鐘,約有五至十趴會眾,看到我的對聯,警察都假裝沒看到.沒取締.真是公道自在人心.

會場佈置優美,有周式整潔作風,不時傳來絲竹之音,最讓人驚豔的是,彩繪平溪列車,讓我回想起龍貓中的怪獸火車,隆隆的自夜空中駛來,酣夜醉如醇酒,天燈冉冉昇起,祇有像周一樣心靈豐富的人,才能將畫境轉為實境,讓與會者如置仙鄉,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祇為你如花美眷,周真是空間的藝術家,隨意揮灑皆成格,環境英雄果然了得,現場阿兜阿成群結隊,難怪連傅里曼都為之傾倒.

七時半過,馬周入場,馬發言大家都倒彈,聽到周溫柔敦厚傻傻的發言,似有絃外之音,要大家心平氣和,大家要和氣理性,他要順利交棒云云,大概我在聯合中時都PO文鼓動大家來會場堵馬,國安有通報,卻什麼也沒發生,我覺得他其實有點小失望.

希望大家能拿出勇氣和決心,現身挺周,人單勢孤的力量,無法展現群眾意志,無法扭轉穨勢,讓聲音爆發出來,讓臺灣都聽到,期望下次的出擊,有你相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5277&aid=38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