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星般的~人生點
2007/03/15 18:12:36瀏覽358|回應0|推薦8
流星般的~人生點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經歷過一些~

~一生難以忘懷的人生片段

也許曾經是 獨自暗暗的喜歡一個人的pappy love

喜歡自己崇拜的偶像~當個不折不扣的粉絲

或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也或許是一次不期而遇的搭訕 亦或是大眾面前大大出醜的尷尬情景

      或那難得的~剎那間火花般的機遇

我覺得 就是因為那無所求 跟剎那間火花般的機遇

~~最最令人懷念 令人無法忘懷   有時這一影幕

經常會在無意間浮起   讓人嘴角忘情微笑

記得以前 有一次  我們到坪林黃擧皮寮玩

有對當地姐弟檔 在溪邊抓魚

不是   應該說是在撈蝦(用水鏡 小撈網 撈)

我一時性起 就潦下去跟他們撈

當然撈蝦竅門 是他們用心教我

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他們先回家

當然我也貢獻不少

等我們打道回程時 看見他們姐弟

站在小山頭 一直向我們揮手道別

就這一幕 如今尚歷歷在目

每一想起 總是有一股特別溫馨的感覺

因為無所求 因為電光石火 闖進我人生的一個點

這麼真 這麼實 怪不得這麼醇厚 讓人醉不醒

這篇如果貼上  ~ ~酒醉後的趣事 ~~

我想是一篇不一樣的醉後趣事 吧!  當然沒酒也醉

誰說只有酒能醉人 誰說只有愛情才能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1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