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部曲-1 過去
2012/04/07 18:07:08瀏覽279|回應1|推薦11

天父..祂 看著我們所發生的一切..

  所以..這一切必然也是祂的意思!』

 

『背叛』

 

是的..我背叛了妳!

不論妳怎麼呼喊

我都 置之不理

當妳向我求救

盼我伸出支撐的雙臂

賦予妳愛的力量

我卻狠心的..視..而..不..見..

因為我的心已被..收買..

不得不..背叛了妳的珍愛!

 

是那 擁有天父般權柄的父

派了那 有如加百列似的兄

來驅趕那 他們眼中所謂的..魔鬼!

所以..我背叛了妳..

 

是我..

承受不了他們的誘惑與大能.

才能狠心地..望著妳的絕望..

頭也不回的 走了..

 

可是..

他們用來收買我的力量

是如此強大! 又如此珍貴!

使我不得不心動..不害怕!

所以..我背棄了妳..

 

是甚麼如此無價..

又如此令我恐懼!

令我無視於 妳眼中流下的珍珠..

讓我有如壯士斷腕般..

冷漠的離去..沒有音訊..沒有以後..

 

 

是..父愛!

是兄長之愛 是親人之愛..

只因為珍愛著 比自己生命還重要..

一輩子 呵護的寶貝!

 

深怕 被視為如魔鬼般的我

傷害了 有如聖靈般純潔的妳

所以..

他們用如此強大無價的珍寶與權柄

來打動我 賄絡我

我豈能不動心 不害怕!

 

是的..我背叛了妳..

只因為

我跟他們其實是一樣的 願呵護妳!

其實 我跟妳也是一樣的

有著一顆..敬仰父的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wisdom&aid=6210072

 回應文章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因為一切是因為源於愛.......
2012/04/13 01:18

或許一切都只是源於愛吧

有時

你最愛也最愛你的人

往往也是帶來傷害最深的人

但因為一切是源於愛

所以

一切也都是值得原諒與釋懷的.....

虛生(bigwisdom) 於 2012-04-18 04: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