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初來乍到..........
2008/04/21 00:28:43瀏覽393|回應0|推薦5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告知以利取下)

我是春嬌,因為大家都叫我家阿娜達"志明",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是"志明的春嬌"啦。

關於老周燒肉飯我有話要說──或許很多人要問...是不是賣燒肉飯的店家都姓周?這一點我不於置評,但是貨真價實的一點...我家老公真的姓周,所以我們家的燒肉飯當然是正港的囉。

初來乍到的,實在是有待熟悉環境,只是等級不夠好像不太能夠做些甚麼喔?我會努力裝潢這個網路上的家,友好吃好玩的資訊與文章,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jojo3055&aid=18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