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PANGYA魔法飛球要停了= =
2008/12/30 10:25:37瀏覽1411|回應1|推薦7

可惡的橘X,該死的X子......居然不再代理魔法飛球了= =

唉唉,平時平均每個月幾乎繳一成的薪水在上面抽轉蛋咩= =

再見了,我可愛的娜娜;再見了,我可愛的酷兒;再見了,我最愛的艾琳......

真的是蠻難過的,雖然我是從S2才開始玩,但也玩了好幾年了呀......

最自豪的是,從我開始玩開始,艾琳的每一件轉蛋服,我一件都沒缺說= =;

對於橘子代理的遊戲,我想我以後大概再也不敢碰了吧......

傷腦筋,之前受不了RO的外掛,才下定決心除了RO在天使伺服器的角色外,

再也不碰新X線的遊戲了......

現在連橘子的遊戲也決定再也不碰了= =

對不起,我手邊還沒拆封幻想戰記的新手包,

儘管你是我最響往的日本大廠製作的,

不過以你在台灣的聲勢,看來我還是不敢玩你呀~

只怕和PY一樣過兩年又被橘子關起來呀......

以前玩過像亂,絲路,天傳...ETC.ETC.

幾乎過一陣子就外掛充斥,玩不下去。

終於找到一起不但符合自己起歡的風格,

而且外掛又少(畢竟是對戰遊戲,遇到外掛或小白我強制登出就好了...)

沒想到不只血本無歸,連回憶都沒有了= =

唉...看來只能放棄台灣的網路遊戲,

我還是去學一下英文或日文上國外的網路遊戲比較實在= =......

......奇怪,明明以前覺得不實在的東西,卻還比較腳踏實地呢=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2518961

 回應文章

stphen12333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假的
2009/01/01 22:12

不會吧= =我雖然很久沒玩,卻也沒有刪掉耶。

不行啦我想繼續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