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人心歸何處?
2024/06/30 17:44:02瀏覽12|回應0|推薦0

對於老年人來說,似乎無浪漫之事可言。

燭光晚餐應該屬於中年以下的年紀…

老年人縱然可以跟年輕如孫兒女一樣的戀人在一起,但對於離墳墓不遠的老年男女似乎不妥。

老年人似乎較適合保精的行為-少縱欲無度才是…

臨老入花叢是人生三大不幸,老年應該修身養性為好…

夫妻如果能夠恩愛到白頭,似乎是幸運的事。

但有些夫妻似乎無法同心,只是維持表面的關係。

人心是善變的,常會喜新厭舊,我勸大家不要將心放在配偶或紅粉知己身上-因為可能有一天他會受誘惑而背叛你或離棄你

將心歸向何處才是正確?只有上帝的愛永遠會照顧你-祂永遠不會背棄你…

基督徒要愛上帝勝過一切關係之上

將心放在任何人事物上是無法長久的-因人心會變且一定會面臨死亡

死亡會結束一切的關係…

耶穌說:14:26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是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父母、妻子、兒女有時會因利厲害關係而變成成仇敵-將心歸向上帝才是永恆的

勸你不要將心歸向上帝以外的一切,因為外在的環境常在變化中(如俄烏戰爭、洪水、地震)。

章伯斯說:「錯把其他事物擺在第一位的人,人生必定錯亂。」                        基督徒的你-上帝是你心中的第幾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lewu&aid=18076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