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前的禱告
2018/08/21 10:43:22瀏覽8644|回應0|推薦0

睡前的禱告跟醒來的禱告一樣重要。但偏向於感謝和安息。

下面是睡前禱告詞的示範,你可以照著你的需要更改內容和文辭,因禱告是自由的,每人的需要不同,如你是初信的基督徒可以先按著我下面的禱詞,以後隨靈命增長再自己變化禱詞。禱告詞雖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以一顆清潔的心單獨來到主面前求上帝的憐憫。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保守我今天的平安,讓我能夠安全的度過一天,為今天的一切發生的事無論順逆獻上感謝。

我現在要安眠,求你保守我一覺睡到天亮,儘量不要作夢,能有深度的睡眠,讓身體完全放鬆,有好的休息。

在睡覺當中讓我的靈魂安息不要受到驚擾,有甜蜜的睡眠。

如果一睡不醒,求你接收我靈魂。

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最後一句:「如果一睡不醒,求你接收我靈魂。」一定要加這句,因為基督徒可能在睡時被上帝接回天家(我家母就是如此,在睡中回天國)。

另外如你尚未相信耶穌,跟上帝未建立「父子」關係,上面的禱告上帝大多不會垂聽(除非上帝特別憐憫你)。

備註:如有需要禱告的事項,也可以加入禱告,但不要讓禱告到影響到不能入睡,睡前最好不要做太激烈的爭戰禱告,除非有緊急事故發生(如車禍、火災或突然的天災人禍等)。

可以另外找時間為重要的事情禱告,如早上起床後,如上班族也可以在午休時間或晚餐後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lewu&aid=11433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