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遍愛的角落
2013/10/18 03:40:44瀏覽428|回應0|推薦12

從  認識的了解  到  熟悉的了解

是一條很長很遙遠的路

我想一步一步一步的  仔細走過

毫無保留的  追尋

收起  新的風景  新的回憶

路途中

我會等待  日月的邀約

等待

風的傾訴  雨的呢喃

等待每天晨曦來臨時

第一道 溫暖的陽光

溫暖的...

 

 

 

風兒

請告訴我你的心

我正在聆聽

恩~~

我知道我明瞭

別擔心

你不會只是從我身邊

呼嘯而過的強風

我早已經把你收藏

你是陣陣微風

輕輕的輕輕的

拂過我的雙頰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雨兒

請告訴我你的心

我正在聆聽

恩~~

我知道我明瞭

別擔心

你不會只是一場午後小雨

你沒看見?

你忘了嗎?

我悄悄的拿著透明的筆記

把你全都收錄起來

無論雨點有多大  有多狂

我都會好好收著

等待你下的另一場雨

用心保存每個雨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i841006&aid=906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