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_沉浸式逛文具趣/桃園小鹿文具所_
2023/12/07 11:41:24瀏覽176|回應1|推薦26
照片是在今年四月訪桃園的小鹿文具所,從桃園火車站出發走路約20分鐘內可抵達,小鹿文具所的招牌隱身在巷弄裏有些低調?好加在還是被我發現惹XD在文具圈久仰小鹿大名已久,終於有幸安排前往甚是歡喜!雖然假日逛文具店的人潮比較多,但大家彷彿靜靜沉浸在小鹿美好的氛圍裏,即使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也都專注的挑選或欣賞小鹿店裏的眾多選物,小小朋友從小被培養(X)推坑(〇)成文具控也是美事一樁哩XD

門口綠意盎然的綠色植物們和小鹿的營業時間看板

小鹿文具所位於巷弄內,走訪巷內如果有幸還會遇見可愛的貓咪閒晃超可愛~如果不是跟著GOOGLE導航真的會走錯條街XD

各位看倌您們看看!這面印章牆真是讓人失心瘋是也XD可以現場購買明信片或是自備手帳準備蓋好蓋滿(握拳)下方的筆也可讓客人試寫,真的是好佛的地方讓人心花怒放朵朵開…記得當時很快桌子就坐滿客人在試蓋試寫一波,我也擔心自己會擔誤到下個人的時間,但發現大家自然都很有默契也不會催你,因為大家都是喜歡文具的心聚集來到這裏,甚至得到陌生人微笑的眼神內心滿是感激…

只是看著店內的擺設心情就不自覺寧靜飛揚起來真是神奇的文具魔法

極力推薦印章控來小鹿文具所蓋蓋印印療癒一波?!

雖然不是專業鋼筆人士,但也有接擉過鋼筆少許的經驗,不過鋼筆墨水是個深坑XD,還是遠觀欣賞就好,但不得不說鋼筆墨水的取名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啊>_<

每當沉浸在自身喜歡的事物時,總有一個聲音在心裏迴蘯,我是不是變成自己最討厭的大人了?好像有那麼點>_<我的理想是能自己負擔生活不麻煩他人,但事實是一直在理所當然的麻煩別人,人生課題最重要是要學習如果從此一個人。從小孩變大人好像昨天的事,很難忘記在小時候想像著以後如果念大學的我、出社會後的我是什麼模樣…但勉強經過社會的洗禮,夜深人靜總覺得此生愧對自己,變成不三不四的老大人,只是一昧的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樣下去真的好嗎?總是有二個我在互相拉扯努力試圖找出那個生命的平衡,我知道答案沒有對錯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必須學習接受現況和對自己的選擇付出責任

生活和人生隨著年紀總是會有許多事不是我們都能全面掌控的,你要學習面對生命中的意外,凡事順遂總是希望但不能強求,明白生活的不盡人意才是常態,你要去擁抱自己生命的狀態,寫出來或畫出來或說出來都是對自我情緒的安放照顧

各式各樣的鋼筆和一字排開的墨水們真的超壯觀也超療癒的啊>_<

這面明信片牆深得我心一整個可可愛愛到不行:DDD

在小鹿文具所挑選了幾款明信片,也蓋了好多紀念章,在小鹿的時間身心完全專注在美好事物真的忘記一天的時間感

店內的佈置處處充滿用心,店員們也很溫柔可愛親切讓人感覺人間的美好

雖然店內不大,但是對一個不專業的文具控慢慢消磨閒逛一個下午完全沒問題的啊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小鹿,祝福期待旅途中愉快的好感覺

依依不捨和小鹿告別外面不遠處有個景福宮,搭著市區公車前往下個目的地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旅途未完待續,祝你一路順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jorg&aid=180135538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2 10:55
好美的文具店,謝謝分享。
blue phoenix

艸栗子(bhjorg) 於 2023-12-13 09:44 回覆:
謝謝 blue phoenix的來訪留言&祝福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