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是Upaper啦!
2007/07/17 11:06:14瀏覽718|回應1|推薦59

佟佟查德咩,是Upaper沒錯!

呵呵~~~~~~~

 

昨晚八點在聯合報大樓一樓,

有位非常親切的小姐帶著我們幾個要拍照的朋友一同上樓,

看到許多聯合報的夥伴都在為隔日的新聞努力中,

心裡不由得佩服,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

就讓我當下想到我家老闆還在服務客戶。

 

進了攝影棚,就看到攝影大哥在等候了,

我們每一個人先拿了單子填寫基本資料,

之後就開始拍照。

 

第一位小姐,我想她應該是上班族吧?

看起來是有精心打扮過,還有男性友人相陪(應該是男朋友),

連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後呢...

還沒寫完資料的我,就先去拍‧‧‧

 

....YA~

攝影大哥:動作大一點,腳可以更開~

我:(傻笑中)...更開...喔...

攝影大哥:開心一點!放輕鬆~~~擺其他動作,要很大。

我:(心裡OS:天哪...我老了嗎?以前學生時的好動去那裡了?)

       我...只會YA...

 

說的容易,做得難...

還是放不開。

 

後面三個小女生就活潑多了,

又跳又跑的,很可愛。

 

這是很特別的經驗,呵呵~~~一次就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loveallen&aid=1096010

 回應文章

kitt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的就好
2007/07/23 23:52

照片出來..記得要po上來給我們看看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