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哪~
2007/07/10 13:02:41瀏覽667|回應3|推薦44

再一次~再一次~

 

 

謝謝誠邦,謝謝辛苦的電小二!

 

我昨天…又看見電小二來敲門帶來了下午茶,

 

當我看到「媽媽是在爸爸吃魚丸湯的時候問爸爸一文跑進下午茶,

 

真的是…那種欣喜若狂的情緒,波濤洶湧~~

 

(好啦~誇張過頭…)

 

 

真的很開心,沒想到茫茫部落格裡,

 

我的文章也會有些影響力,讓我開始有些信心,

 

也看到許多網友的好文章,同樣進了下午茶,

 

會有那種:哇~~~對!那幾篇我都看過耶!

 

說不出來的興奮。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忙碌之餘,寫寫文章也成了許多人的情緒出口,

 

我也是。

 

 

看到回應、推薦、留言,都會覺得心暖暖,

 

謝謝給過我鼓勵、推薦及回應、留言的朋友。

 

 

 

 

我:棋~~我把魚丸事件寫在誠邦部落格… (呈現興奮的狀態)

 

老闆:喔~ (不以為意,不太重視的口氣)

 

我:…你知道嗎?我們那天的魚丸事件被更多人知道咧!(努力吸引他注意)

 

老闆:嗯?為什麼?(~~終於開始有反應了。)

 

我:我就覺得那天太好笑了,一定要寫出來,而且受到很多人回響,

 

    像以前的同事啊!朋友啊!都說很喜歡,沒想到…被注意到了,

 

    太神奇了!這是第三篇了,真的很高興!

 

     (講得相當亢奮,彷彿我的世界變彩色了!)

 

老闆:是喔!(就這樣回了我…)

 

我:我傳給你看!真的!(不死心~非要他注意!傳了網址到他MSN)

 

老闆:在那裡?

 

我:我點給你看。

 

此時,他終於仔細看了…

 

老闆:這啥?!(他看到他的照片被我放上去了。)

 

我:哈哈~~~~~帥厚!(摸摸他的頭,非常得意!)

 

老闆:蝦米!?妳把我講的話都寫出來了!!

 

我:當然啊!不然咧?

 

 

羽泱給我回應說要當傳家之寶,

 

這真可以考慮唷!

 

 

不過我倒是也挺羨慕蕃茄余小薰薰那樣,

 

隔天就拍婚紗咧!

 

 

不管那種方式,我們現在的確也沒時間想囉!

 

加把勁衝事業吧!

 

 

再次謝謝給過我鼓勵的朋友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loveallen&aid=1080772

 回應文章

kitt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平實確很感動
2007/07/15 16:04

我也覺得妳那篇,寫很好..有感動到唷!

所以當下也有推了一下

 

 

~佟言佟語~謝謝您的推薦~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要有勇氣追求
2007/07/11 17:10

寓騫長那麼漂亮,不會嫁不出去拉,只是看老闆什麼時候想通了,就是你們的大喜之日了.

加油加油,希望早日看到你們的婚紗照哦.

寓騫(bettyloveallen) 於 2007-07-14 09:45 回覆:

其實我...覺得我拍婚紗的話應該會很美~~

哈哈~~~~~~~~~~~~~~(自我陶醉中)

 

應該叫老闆多向薰爸學習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待嫁女兒心
2007/07/11 10:36

有了那麼多人的見證,看來你老闆是跑不掉了!

 

 

寓騫(bettyloveallen) 於 2007-07-11 16:32 回覆:
我自己倒是覺得把自己搞得~好像怕嫁不出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