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近了
2008/05/09 21:54:01瀏覽323|回應0|推薦5
5/7
人們常欣羨他人外在的美好,卻少看見他人背後的努力
未出來前,我一直認為可以在這裡唸書,是件非常棒的事
出來之後,我卻認為若能待在天堂,才是件美好的事
不是這裡的好~~而是我仍然是個受中國五千年傳統思想薰陶的人吧!
還是有種金窩、銀窩,仍不如我家的狗窩好
是當局者迷嗎?在家的時候,總認為有千般萬般不好
離開家~離開最熟悉的環境,卻又不停地遙想這個家
近日,經過仔細地思前想後,決定要回天堂一趟
雖然離開的日子,不過十數個月,不若他人十年二十年地那樣漫長
卻也覺得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下了回家的決定後,有雀躍的心喜、有躊躇的複雜心情
喜的是好久沒見的最愛家人
只有分離,才能知道彼此是多麼地互相關心、相愛對方
即使平日總是三句不離吵嘴~~但感情依舊不變
躊躇的是相隔太久沒見~~必有一堆話、一堆事想做
短短一星期~~似乎太短了
回去一趟,或許給他們帶來可能不只是開心
短暫的快樂後,又將面臨分開的時刻
我最怕哭的場面、也害怕離別的叮嚀囑付
唉~~~~該是個開心的決定
我總是習慣把事情想得太遠太多
現在,就是開心在期待回到天堂的日子
回家~~是順子的歌嗎?不太會唱
王力宏的落葉歸根倒是朗朗上口
或許這是我潛意識地希望能快定回到我的家吧
短短一周,該做些什麼呢?
好多好多事想做
好多好多人想見
好多好多話想說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出想做的事
神啊,為什麼你不再賜我多一點時間
喔~~~~~~~~~
我也特糊塗了!
該想的不是時間太短~~而是該如何把握
這樣吧!
大大們,我們先預約個時間好好聚聚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85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