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情
2008/11/29 09:12:50瀏覽201|回應0|推薦3

你常說,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癡狂
我總默默無語,因為我也在尋求答案
我一向追求生死相尋的至愛,卻總來去落寞……

一向怕聞煙味的我竟然在夜深人寂時
點燃一跟香菸,看著白煙裊裊在屋內迴旋
思緒隨輕煙飛揚,雜亂無章的思緒總是無法釐清
只會陷入更多迷幻……

你曾說人很渺小,我們常會自大
自以為自己對他人很重要
其實任何事都能隨時間流逝而撫平
時間能沖淡一切起伏,它是最好的療傷劑
要勇敢追求把握機會,不能有遺憾

若我能夠~若我真能夠~像你一樣
能提能放,我也會不迎不拒
讓自己隨境化起伏,隨遇而安
只是~我畢竟是世間女子
提不起也放不下,我不知還有多少勇氣可承受落寞
承受那段~心靈的失落
情愛容易,抉擇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1noway&aid=242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