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滅不悔
2009/01/04 23:47:38瀏覽312|回應0|推薦4

看著你的信,一字一句
是這般深入我的心腑
對你生生世世的縈懷不忘
是因為你的深情回應啊
難道你真的忘卻
幾世以來妳一直是我最深的依戀
幾生以來妳的一舉手一投足
都是如此吸引著我的目光
妳堅定不移情深於我的信念
也是如今日這般的不移
 
我永遠難忘在你懷中的溫柔與安心
永遠難忘當你情深撫慰我得髮時
眼中所流露的柔情暖意
在層層解開的封印記憶中
我們留存著最美的共同記憶
作為我們每一世相認的印記
所以我們不忘
所以我們不棄
所以我們不離
所以我不悔
儘管一再的重逢又錯過,錯過又重逢
我們總是深信彼此仍帶著不滅的深情
 
對你...我不怕一世又一世的相尋
如果我們的深情如此遭天忌
我也不悔與你生生世世相守的承諾
山無稜,天地合,始敢與君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1noway&aid=253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