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美安(一)
2014/08/24 19:29:15瀏覽2128|回應0|推薦1
2011/08/11 12:42

一開Skype,阿田就冒出來了:小嬸嬸,最近好嗎?

betty:還不錯

阿田:有上班嗎?

betty:沒有

阿田:還在做股票?

betty:對

阿田:有賺錢嗎?

betty:整體來說是賺的

阿田:那我叫阿妹去跟小嬸嬸學做股票好不好?

betty:心臟要很強喔

阿田:嗯。 阿叔身體好嗎?

betty:不錯

阿田:有在吃保健品嗎?像B群

betty:有

阿田:甚麼牌子

betty:美安,我有參加會員

阿田:喔!我也是

betty:你也是美安會員?

阿田:前二天才加入的,小嬸嬸那你做得好不好?

betty:馬馬虎虎。不過我加入會員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健康

              美安的錢不好賺喔!要有二個有效的下線才能領錢

阿田:甚麼是有效的下線?

betty:你的上線呢?沒幫你上課?

阿田:我才加入二天而已

betty:你最好好好的上課,先不要想賺錢

阿田:上線是我的同學,我們想用實體店鋪,我自己也有一些業務經驗,想試看看

            小嬸嬸你是怎麼推銷產品的?

betty:沒推銷,只是分享

阿田:有人買嗎?

betty:有阿。我沒推銷,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又不靠它吃飯。

             不要推銷啦,親友感覺不好。

阿田:那你怎麼去導入話題?

betty:都是別人問我的呢!沒刻意引導。

               聊天就聊天,很自然啊。如果有提到這個區塊,就送她一本目錄

阿田:公司會送目錄?

betty:才沒有。美安公司的任何東西都要花錢買。

             我花錢買的

阿田:小嬸嬸我跟你買目錄好不好

betty:我已經很久沒經營了,目錄是舊版的,我寄給你做參考

阿田:你怎麼不繼續經營?

betty:你阿叔不喜歡我拋頭露面

阿田:阿叔怕你被別人拐跑

betty:對,為了要讓他放心,所以放棄。

阿田:要怎麼跟阿叔聯絡呀?他好像都沒上線。

betty:他忘記密碼和帳號,所以無法登入。

阿田:小嬸嬸,我的上線來找我了

betty:嗯,你忙吧。掰

阿田:掰

 

 

上星期媖媖也在Skype中邀我去喝下午茶

不好意思每次都拒絕,所以這次我答應去喝茶

其實我不喜歡到餐廳喝下午茶,一壺茶要賣我150元,好貴!

家裡面好茶多得喝不完,還要我花錢去喝等級差的茶,真是浪費錢

可是我也不想請直銷的人到家裡來喝茶

也許她有辦活動,我想可能是一群減肥的女人聚會吧。

阿明哥哥說喝茶可以,聊天打屁也行,但是不要叫我去做生意。

總之,阿明哥哥就是不喜歡我拋頭露面,我乖乖聽話就是了

反正美安的產品不錯,就繼續吃,吃到阿明哥哥說不要為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955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