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美安(二)
2015/01/03 14:33:40瀏覽2414|回應0|推薦1

早上睡到9點20分才起床,天啊,我沒這麼貪睡過。大概是昨晚很冷吧?記得睡到半夜,我覺得好冷。似乎是冷醒的,就這樣半夢半醒的。

起床前想了老半天,今天是星期幾啊?看看手機,上面寫著星期六,還好,電腦記得日期。看一下Line,有妃妤姊姊的留言:買雨傘、買吸塵器啊....,我看了看回覆了:「家裡都有,不需要,謝謝。」對方買上回覆我:「OK!」,竟然在線上!我回覆:「早安!」就這樣開始哈啦了。

妃妤姊姊:呵呵!早啊!台北好天氣,想必你那裏更好

Betty:很溫暖,穿毛衣出門,還會熱呢

妃妤姊姊:好好享受這暖冬,台北這陣子凍得很!

Betty:我本來12月29日要去台北的,結果,生理期來了,老公說台北濕冷,不准我去

妃妤姊姊:喔..這會阻礙了啊?

Betty:所以,沒去台北跨年了。結果台北天氣超好。

妃妤姊姊:唉!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ROES想(我們見過面嗎?)

Betty:妃妤姊姊過年到哪裡玩呢?

妃妤姊姊:就在附近轉轉,好天氣看甚麼都舒服,去風景區人太多啦

              妳來帶妳去泡腳,河邊

Betty:有溫泉?

妃妤姊姊:是

Betty:您住哪?

妃妤姊姊: 新店

Betty:沒去過呢,等一下去搜尋一下,呵呵!

妃妤姊姊:呵呵,歡迎來玩啊!

Betty:恩。好啊!姊姊的美安事業好嗎?

妃妤姊姊:還行,需要多捧場啊!

Betty:吃好多年了,我大伯的大兒子也在美安

妃妤姊姊:可以跟我拿啊,還有很好的服務!嘿嘿..挖牆腳囉

Betty:呵呵,不好意思啦,家族的人都跟他拿。

妃妤姊姊:他做得如何?

Betty:還好,專職,也做了好幾年了,家族的人沒加入會員

          他自己找下線,他找過我幫忙

妃妤姊姊:唉!妳可惜了,妳可以更進一步的

Betty:我拒絕了,我丈夫會不高興,當初會退出也是丈夫的意思

          他不喜歡我拋頭露面,覺得沒面子

          家族裡,媳婦都沒上班的

妃妤姊姊:你可以跟我交流保養品,超級厲害的。男人貼心,只是不了解美安

Betty:二十幾年來我沒上過班,他只要我在家,我上班,他要離婚

妃妤姊姊:女人在家還是要保養啊,美安最近新推出一組保養品如微整形

Betty:恩

妃妤姊姊:我脖紋都平了

Betty:比平泰秀還優啊

妃妤姊姊:是不同的優,更科技的

Betty:基因修復的?

妃妤姊姊傳了二個檔案給我,我打開一看

天呀,真厲害!

Betty:好厲害!

          我最近用的是英國進口的蜂毒產品,也是除皺的

妃妤姊姊:效果如何?

Betty:不錯,很適合我的膚質。不過,我沒有甚麼皺紋

妃妤姊姊:可以換看看美安的這一組,它可以保持更緊實

Betty:我比較在意身材,有在吃紅花油

妃妤姊姊:了解,最近要再做一輪全新,再讓身材好點

Betty:怎樣再做一輪?不是每天吃嗎?

妃妤姊姊:是啊!美安的產品都很讚

Betty:是很好,不然我也不會吃這麼多年,越吃越年輕漂亮

          大家都誇我年輕漂亮呢,看起來只有40歲,哈哈

妃妤姊姊:喔..可惡啊,妳為何不是我的顧客!

Betty:真爽,我都50了

          我丈夫怕我跟別人跑了,所以不讓我出去工作

          我自己身體好,年輕漂亮也很開心,所以我都持續吃美安的產品

妃妤姊姊:你等著,我體重在減一點,就跟你有拚了!

               我大妳一輪吧

Betty:我1966的。我也在減肥,應該說是塑身,我小腹大

妃妤姊姊:你夠了,只要去保持肌肉

Betty:我每天運動,呼啦圈15分鐘,美腹肌40下,踏步機1000下

妃妤姊姊:富婆!

Betty:我只是小小富婆啦,呵呵

妃妤姊姊無言....

Betty:姐姐美安做這麼久了,才是大富婆吧

妃妤姊姊:哪能跟你比,每天看盤進帳可不好數,美安是穩定

Betty:我也希望日進斗金啊,不過在股市,不看日薪,看年薪

妃妤姊姊:真是埋沒了妳這個人才,整天窩在家裡,妳業務能力強啊

Betty:還好啦,我去美安是去玩的,做得挺快樂的。

           得到了我要的健康,雖然沒有賺很多錢,我也很開心

妃妤姊姊:高興最重要!妳以後要買任何東西請跟我捧場

              從機車、金塊、機票到日常生活用品妳都跟我聯絡

              我幫妳找

Betty:姊姊生意做這麼大啊

妃妤姊姊:我們網站東西很多啊

Betty:我知道,包羅萬象

妃妤姊姊:除了美安的產品之外,這些妳都可以捧場吧?

Betty:我看看家裡缺甚麼東西再說

妃妤姊姊:除濕機?麵包機?氣炸鍋?

Betty:姐姐,您真拼命啊!不過我孩子大了,不搞這些了

妃妤姊姊:這是轉消費,可以幫朋友省錢的

Betty:我沒甚麼朋友,是去美安才認識人的

妃妤姊姊:甚麼時後來台北,通知我喔

Betty:喔好

妃妤姊姊:去做飯了,跟妳聊聊很過癮,謝了

Betty:我是一邊聊天一邊運動

妃妤姊姊:還是妳行

Betty:?

          姊姊也很棒啊!我只是鄉下歐巴桑而已

          改天再聊,我也要煮飯了,掰掰

妃妤姊姊:掰

 

結束了Line的談話,我上網找資料,搜尋美安

找到了,哈哈!看起來是很不錯的一套保養品,有我要的元素,我會考慮購買

看來要買一整套才划算

美安若美芙系列

http://tw.shop.com/search/%E8%8B%A5%E7%BE%8E%E8%8A%99-%E7%BE%8E%E5%AE%89%E5%8F%B0%E7%81%A3-+5?s=100027&k=30&sort_popular=&t=0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997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