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菁芳園下午茶
2013/11/29 23:14:06瀏覽113|回應0|推薦0
2008/08/27 23:46

 

nita說下午英英要教我們化妝。

原本以為是要到nita的大弟家中

結果是要到菁芳園喝下午茶

nita的弟媳不是想當美容師嗎?怎麼不見蹤跡?

nita說英英想找有冷氣的地方,這樣話起妝來比較舒服

nita原本想借我家客廳

因為她邀了四位朋友過來,怕太打擾我,所以沒跟我提

怎麼做業務的人這麼愛喝下午茶?

在大庭廣眾之下化妝好像也是很不妥的吧?

等一下我要坐在最裡面。

把車停好,最先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旁邊有火鶴花,流水裡是否有魚就不知道了。

 


 

我好像走錯路了,這邊好像是私人住宅


 

原來在這邊

玉純和 S 小姐已經先在裡面等我們了

 


 

這是喝茶的地方


 

在角落邊有位女士正在作畫

她在畫布上畫畫,我們在自己的臉上畫畫


 

此景我好像在網路上看過

聽說菁芳園很有名

今天是8月28日算夏天還是秋天?

 


 

我坐位後面的樣子

 


 

我點了香柚茶,結果是nita幫我買了單

玉純她們喝咖啡,單價統統是台幣150元,各自買單。

 


 

英英帶了一堆保養品和化妝品來,擺了滿桌

洗臉--化妝水---保溼霜---飾底乳--粉底液或粉條--蜜粉--畫眉毛--眼影--腮紅--脣膏

愛用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

英英幫 S 小姐化妝,學過的出手就是不一樣

S小姐化粧後變得很豔

nita自己畫看看,看起來也是變得很豔

我自己也試用美安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保養品剛使用應該沒什麼感覺

化妝品的話

粉底液和粉條的感覺不錯

很清透,不會油膩膩的

用粉底液看起來會讓皮膚看起來較為白皙,用粉條的感覺膚質會顯得比較好(遮瑕效果)

nita說我腮紅不夠紅又補上了幾筆

天啊!紅得跟猴子屁股一樣

脣膏不錯,顏色很自然,也很滋潤

除了拍結婚照的時候畫過完整的妝,這二十年來我幾乎是素顏

照鏡子看了看,這麼肥 

不會化妝,有沒有化妝好像都一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95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