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美安(四)
2015/07/15 08:14:02瀏覽5324|回應0|推薦1

自從去了一趟高雄之後,阿田就常常跟我Line在一起說美安,這還真是出乎料之外。想起以前我在美安的日子可真是隨興,基本上我比較愛上課,也愛做人體實驗,畢竟一身的毛病不是很舒服,又懶得運動,因此對這健康食品就很有興趣。不像一般人加入美安是為了賺大錢而來,看著這些美安勇士,我頗為佩服,因為我只喜歡分享,卻很懶得推銷。

阿田真的很努力,也許是男人的關係吧,得養家活口,事業心較強,不能像我這樣在家『坐』美安,他幾乎常常傳個早安、午安、晚安的貼圖給我,我有空就跟他聊天,沒空就不理他,所以在台北度假的事他知曉。

阿田:小嬸嬸,晚安。在台北嗎?

Betty:回來二天了,因為颱風不放心

阿田:又完成了一次旅遊了

Betty:沒出去玩

阿田:啥?Why

Betty:熱

阿田:不要怕,有吃OPC曬不黑

Betty:我們去吃餐廳

阿田:呵呵,又是吃的

Betty:真的很熱,悶熱,全身汗

阿田:排汗、減重一次搞定

Betty:還不是胖

阿田:不會啦,小叔叔不嫌就好了,你是很懂得保養的人,知道自己在幹嘛

Betty:他哪有不嫌棄啊,嫌死了,說我胖啊,說我醜啊

          所以,還有努力空間

阿田:不會吧,講成這樣

Betty:嫌就讓他嫌,越嫌我越花錢,哈哈

阿田:可是看你那麼喜歡美食,要控制真的不容易吧

Betty:他不嫌我,我就少花點。愛水,就會控制

阿田:妳也很故意喔,條鋼!

Betty:是我自己也愛漂亮啦,真的胖,很醜

阿田:還OK啊,不至於胖到甚麼程度

Betty:穿衣服不好看啊

阿田:喔

Betty:他說不穿衣服就好看,哈

阿田:男人啊.....

Betty:不穿能看嗎?真是的,要遮醜

阿田:不能公開就是...

Betty:嗯啊

阿田:減重要有時間毅力耐性,很多人做不到,半途而廢,我看太多了

Betty:我注重的是取縣,不是體重,吃美安的鈣粉體重會增加

          那不是胖,是骨質密度增加,體重輕的大多骨質疏鬆

          萬一骨折,很容易變成粉碎性的,很危險

阿田:妳好有研究喔,超Nice

Betty:因為我吃鈣粉後體重增加很多,但穿衣服並沒發現哪裡緊了

          所以,會去找原因,以前我一天量三次體重,還天天量腰圍

          當然會發現

阿田:量體脂肪做比較應該會知道吧

        現在談的問題是減重的人不想聽的,因為要花錢

Betty:不花錢也行啊,喝白開水、吃白飯、吃青菜豆腐

           去種田啦,每天風吹日曬雨淋,省錢又賺錢呢

           我就不相信不瘦

阿田:少澱粉,多蔬果、低GI

         喔....會變成肌肉女啦

Betty:我以前種花就瘦到剩下42/162,那時穿S號

          瘦到皮包骨,皮膚又黑又乾燥,連胸部都沒肉了

          後來改作股票,在股市15年從42變成60公斤,胸部的肉才長回來

阿田:做股票容易胖?162/60還好啊

Betty:吃飽睡,睡飽吃,能不胖嗎?過著像豬的生活

          我婚前48-50,生了三個孩子就胖了,再也沒看到23腰了

阿田:對美食主義者,我不提供意見

         說到豐胸,最近一位小護士賣得不錯,她和她妹從B到D

Betty:美安有豐胸產品,我怎不知道?哪一瓶叫甚麼?

阿田:美研配方+白藜蘆醇

Betty:第一次聽到,能豐胸?怎麼吃?

阿田:一天一次,早上空腹美研2份+白藜蘆醇2份

        但我會跟客戶說明,如果過了發育期胸部可能不會長大

        這位小護士25歲,她賣的客戶都這個年紀,效果她們都很滿意

        回購率100%

Betty:吃了都長大?

阿田:都長大,並且建議多補充蛋白質,所以還搭配美安雪克

        年紀稍大的有的會沒感覺,妳該不會有這個衝動吧?

        我看妳應該不用了吧

Betty:我以前燉青木瓜排骨,燉了50顆,跟孩子一起吃

阿田:效果呢

Betty:不錯啊,大女兒長到E,小女兒有C,老二不吃只有A,我也回到C

阿田:好神奇喔,不過還是美安方便

Betty:確實,不過那時候不知道有美安啊

          而且美妍和白藜蘆醇是2008年後才有進口

          不然我也不用去燉50顆青木瓜,還要讓人問說我在豐胸喔

          結果,搞到後來證券公司裡的人都知道我要燉青木瓜豐胸

阿田:.........

Betty:其實是給青春期的孩子吃的啦,我是喝孩子吃剩的

阿田:小嬸嬸,有客戶找我

Betty:恩,掰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2592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