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屋記~~丈夫的電話(2)
2020/02/11 09:16:06瀏覽588|回應0|推薦10

下午四點多,丈夫打電話來,問我吃飯了沒?

才四點多吃甚麼晚餐啊

丈夫:有帳單,要怎麼辦?

Betty:去7-11繳費就可以了

丈夫:住在外面還好嗎?

Betty:不錯啊,累了就睡,餓了就出去吃東西

丈夫:回家吧,我不要離婚,到死都不會離婚

       妳不想煮飯就不要煮飯,我們到外面吃

       我很餓,妳回家煮飯給我啦

       我以後不會對你發脾氣了,我想過了,妳是我太太,不會害我的

Betty:害你?不要把公司的那一套帶回家,我不是你同事

丈夫:這是職業病,我出去上班就是要想誰要害我

       所以只要你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我就會聯想很多

Betty:你餓了就出去吃飯,要吃甚麼都有

         我還是覺得分居比較適合現在的我們

         彼此冷靜一下,對雙方都好

         我沒那麼多心眼,

         你應該想的是,一個死心踏地愛妳的女人為何死心了

丈夫:我要小乖乖,鄉下沒車不方便,你住在台北有捷運

Betty:你要小乖乖......好吧,我開回去給你

 

傳LINE到跟孩子的群組:爸爸要小乖乖,誰陪我開回去?

小豬豬:雙十節我回去

波妞:房子都給他住了,還要小乖乖?車貸不都是媽媽繳的嗎?

Betty:全部是我繳的啊,可是爸爸說他沒車不方便

         他說的也是事實,況且爸爸痛風,有車子還是比較好

波妞:你要給他,我也沒意見........

 

我捨不得小乖乖,他是我在股市的戰利品

給?還是不給?

 

丈夫又打電話來說:小乖乖讓我開

不知道是不是波妞跟丈夫說了甚麼

既然他自己要買車,小乖乖就安心地跟著我吧

被他撞爛了不少地方,有得修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3133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