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紀錄(13)
2018/12/14 11:01:42瀏覽557|回應0|推薦2

12月13日體重58.4公斤

剛下車就先找晚餐,吃飽了馬上去減肥門診,一秤,58.4

雖然看體重沒甚麼進步,可是,身形卻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在家裡,我已經翻出三姊給我的十幾二十年前的窄裙熱褲出來穿了

一下子多出二十幾件熱褲和窄裙可以穿

上半身更不用煩惱,直接拿小啾啦的衣服來穿,超級青春啊

這次就穿著粉紅毛衣搭黑絨熱褲,黑絲襪,棗紅色長靴北上

聽說,台北降溫到13度,在彰化熱死了,只穿著高領衫,還是一身汗

晚上是院長看診,她看到我笑得好燦爛,說我瘦得曲線真漂亮穿得好辣

當然要辣,不然減肥做啥,不就是為了穿漂亮衣服嗎

現在不露難道要等到八十歲?

好不容易肚子平了,可以塞下以前的熱褲窄裙,再冷也要穿

之前院長跟我聊天有錄影,已經剪成三分鐘影片

詢問我可不可以放在粉絲團上播,我當初就答應了

公關讓我簽一式二份的契約,表示我有授權同意,回饋我六堂的美白針課程

播放時間三年

反正我不是名人,也不是代言,只是分享自己的心得

有回饋,我欣然接受

回到孩子住處,聽小豬豬說,貴婦也去減肥了

波妹和波妹的媽媽也打算去預約門診

我減肥成功倒是幫這家診所增加了五個客戶

至於那三分鐘的影片,拍得真醜,舟車勞頓,一臉倦容

我不覺得會有人看了相信來門診,又沒人認識我

反正,那是我減肥心得分享,不是代言

只是希望說鏡頭裡的自己可以美美的

公關說這樣很自然,不刻意比較好

好吧,診所不嫌醜就好,我自己是覺得很醜啦

以後來門診要精神好一點,萬一又幫我錄影,我可不想又醜死了

診所的相機應該不怎麼好,比我自拍還醜

只是我自拍沒法拍全身,算了

診所的重點是減肥前和減肥後

落差確實是很明顯

我看衣服穿漂亮點比較實在,因為,沒有人會在乎我的美醜

幸好,我只是個普通的鄉下歐巴桑,不是名人

要不然被記者寫上崩壞啦,飄著嬸味啦,我可受不了

這就是當個沒沒無聞的市井小民的好處

小豬豬和小啾啦看著我都說看起更瘦了,而且都瘦對地方

是啊,這次真幸運,該瘦的都瘦了

小豬豬:媽媽,你怎穿這麼鬆的熱褲啊?

沒小件的啦,一拉開上衣,熱褲腰圍多出一個拳頭的空間

小豬豬看了一直笑

我問小豬豬這星期瘦多少?

小豬豬:0.3公斤,效果不好,沒食慾還很憂鬱,我要醫師把要調回來

          小曼後背肉瘦得好明顯,她也很開心

這樣我就放心了,都是看我減肥成功去的

那天去台中林酒店聚餐,小豬豬的上司同事都誇我年輕

小曼看到我本人更是對減肥充滿信心,一直請教我減肥心法

我也很開心地與她分享

波妹說我看起來太年輕所以叫我姊姊,不好意思叫我阿姨

其實那天我最老,這馬屁拍得我還真開心

院長要我回家做運動,練腹部說這樣比較緊實

家裡有美腹機,但我不愛用

體重還在停58公斤

我還要再努力一點突破停滯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2146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