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奇肌醫美診所體驗行(二)
2014/03/14 09:06:14瀏覽973|回應0|推薦1
上星期四預約好了,今天要再去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還是搭同一時段的火車

等了一會兒,區間車來了,有座位
車廂裡的人幾乎都是閉目養神,要不就是玩手機
火車緩緩的前進,不久,火車停了。
怎麼一回事?
氣味很不好...
感覺上溫度很高
列車長說:火車故障了
大約過了5分鐘,火車又動了
感謝上帝!
火車沒有再固障,很順利的到達台中火車站
上次我搭錯了公車,所以繞了一大圈,這次我改搭統聯客運
果然,省了不少時間,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了45分鐘

進入診所,我先簽到,然後到二樓沙發等待
哇!比上次的人還要多
等吧!
護士和美容師都很忙,我閉目養神
電話響了,是小豬豬。原來小豬豬今天請假去財神金控,是第二次面談
美容師此時請我進入房間
Betty:媽媽現在在診所,回去之後再跟妳聊。掰掰。
美容師:妳講話好溫柔喔
Betty:我大女兒啦,她要跟我說去財神金控面談的事
美容師:真好,你女兒很會唸書喔
Betty:還好,就乖乖聽話,呵呵

美容師要我先躺在床上,她去拿精油
就這樣躺了一會,還真想睡覺
美容師終於來了,我問她說:我到底買了甚麼課程?
美容師笑著說:傷腦筋喔,你不知道買了甚麼課程啊
Betty:對啊
美容師:儀器操作大約十幾分鐘,就5000發,這樣是一堂
推脂也是十幾分鐘,這樣是一堂
Betty:原來如此
美容師:您要做的是腹部,正常的話,是一次要做二堂
您這次要做一堂還是二堂?
Betty:那就二堂吧
美容師開始了她的操作
說真的,沒有計時器,也不知道到底做了多久,她說結束就是結束了

美容師幫我量了肚圍,天啊!還是88CM
一公分也沒少,這讓我很洩氣
我不但穿了一星期的塑身衣,還吃了4大顆水煮高麗菜
每天搖呼拉圈15分鐘,走路或騎腳踏車2個小時
早上不吃麵包改吃燕麥片,買了洗了會瘦的沐浴乳,洗完還抹瘦身霜
這是甚麼答案啊?比豐胸還難!
美容師聽了一直笑說:怎麼這麼認真啊
Betty:我就是要瘦下來啊

唉!錢也花了,還是得催眠自己說有效
走出診所,一陣冷風吹過,好冷
不知怎地,身體感覺非常疲憊
帶著失望的心搭上公車,回家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7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