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奇肌醫美診所體驗行(七)
2014/05/18 18:33:00瀏覽1269|回應1|推薦1

又到了約定的日期,診所的小姐在預約的前一天,都會打電話提醒我

跟往常一樣,我搭上往台中的火車,不同的是今天是星期五

周末,人潮非常的多,我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整個感覺就是累

上了公車,有位置可以坐,閉目養神。

忽然聽到司機說:麻煩乘客敬老護幼,讓坐一下

張開眼睛一看,我身旁有位帶著小朋友的阿嬤,我起身讓座

不知怎地,我就是覺得車子顛簸得很厲害,搖搖晃晃地站不穩

左邊的一位先生,輕聲的對我說:「小姐,這裡讓你坐。」

「真不好意思呢!謝謝您!我站著就好!」

那位先生很堅持,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不久,到達了長榮桂冠酒店,下車。

天氣算是很好,艷陽高照,不似昨日下午的狂風暴雨

緩步的走進診所,人不多,但都在等待,我還是覺得倦

簽名之後,自己上了二樓,我打開保溫杯,喝了點人篸茶

美容師看到我很熱情的與我打招呼,看我懶懶的,關心的問我怎麼啦?

大概是吃藥的關係吧?怎個人就是不對勁

美容師說類固醇吃多了不好,我知道,但是醫師開的,也只能乖乖吃

「妳看起來比我還累呢!」

『是啊!』躺在床上,和美容師聊天,很想睡,卻睡不著

房門外一位服務人員一直催著美容師,說她一位客戶來做臉

「怎麼了?」

「預約出了問題吧!我不知道她要來,沒關係,我會處理。」

美容師和外面的服務人員聊了一下,又回來繼續幫我服務

來了這麼多次,今天,美容師服務特別好,我相當滿意

我很喜歡這位美容師,如果我再買課程的話,我會找她

美容師說每天都好多人,累死了,從早上忙到現在都沒停

都快17:00了,午餐還沒吃

這次來,看到一堆女人臉上包著保鮮膜,看來都是來打雷射除斑的

美容師說,每個月都要來打一次,所以,客戶會越來越多

啊?不是打一次就好啊?

原來,打了雷射之後,就是一條不歸路了

每個月都要打雷射,不打,臉就花,我還是乖乖地擦保養品就好

幸好,我的雀斑也不是特別嚴重,細紋也不是很多。

美容師很認真地做完療程,要我去預約下一次時間

這一次不是最後一堂?

原來,我還有一堂課呢

這一次來醫美診所,換算之後我好像是賺到的

我在MOMO刷了花5000元,美容師卻幫我換了一個9900元的療程(不貼錢)

下樓來,服務人員說都客滿,只有5月30日有空檔

就5月30日吧

走出了診所,搭公車回到火車站,不知怎麼地,在門口被人撞倒

整個人跌撞到膝蓋,當下,真怕骨折,年紀大了,摔不得的

沒有人扶我,我自己下意識地摸摸受傷的地方站了起來

幸好,我自己還能走,上了火車,查看傷勢,烏青了一片

一雙腿已經過敏得不能看了,還摔倒

天啊!真不知該說甚麼

不過,這也證明我保健食品的錢沒白花,筋骨還算軟Q

回到彰化天色已暗,在7-11吃了一個日式雞排飯,接了波妞回家

好疲倦的一天.......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3433928

 回應文章

cathylu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6:42
實在佩服你呀。。。彰化台中這樣往返,只能說愛美的動力很大呀。。。Fighting
King-betty(betty0586) 於 2015-06-23 20:32 回覆:
呵呵,錢都花了啊,再遠也要去。彰化這邊沒有他們的連鎖店,只好跑台中。就當作去旅遊,況且台中搭公車不用錢,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