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奇肌醫美診所體驗行(一)
2014/03/11 09:45:09瀏覽3248|回應0|推薦0

愛美是人的天性,我吃飽沒事就是看電視,一百多台的節目我最愛看電視購物

這電視購物正在推薦醫美診所的美體券

~~~美麗奇肌-3D立體芭比體雕魔塑課程(迎春100超孅驚爆檔)~~

我一邊運動,一邊聽主持人怎麼說

哇!亞蘭說她就這樣躺著,然後舒服的睡著了,走出診所就瘦了

羞真美好啊!這正是我要的答案

呵!呵!呵!拿出信用卡,刷吧!

算起來很便宜呢,一堂竟然只要199,不刷是傻瓜

 

過了幾日,收到了MOMO寄來的美體券,一共24張,還有一堂免費體驗

打了電話給店家約時間~~喔...好....星期四下午..嗯嗯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美體之旅

 

星期四中午,我沒等收盤,開著車子去火車站

台中路不熟,我選擇搭火車,到了火車站再搭bus

雖然年紀大了,我可不笨喔,事前上網查資料,手上還有小抄...

公車來了,沒想到台中也能用台北的悠遊卡

 

下了公車,原來還要走路,一邊問人一邊快走

終於到了,我走進診所,服務人員要我寫了資料

小姐很年輕,我寫好資料後帶我上2樓等待

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等待,大家都很忙,不少年輕的小姐來做臉部的微整型

一個...又來一個....一個.....都是來做臉部雷射、飛梭的

美體的人卻只有我一個

 

美容師帶領我到一個小房間,問我要改善哪裡?

當然是肚子啊!我要有平坦的小腹

美容師量了肚圍對我說:生產過,多少都會有小腹。

對啊,所以我才要改善啊!

躺在床上,美容師建議我升級,她告訴我我買的課程不適合我

Betty:不是有免費體驗嗎?

美容師:有,這樣好了,你先體驗看看,不想換也沒關係

美容師在我的肚皮上抹上了精油,開始了儀器的操作

啊))))))救人喔!怎麼這麼痛?

美容師:所以我才建議你換課程啊,這已經調到最小的了,你要忍耐喔

Betty:我要換課程,這麼痛我受不了。曾亞蘭騙人,說甚麼好舒服....

美容師幫我換了儀器說:呵呵,怎可能不會痛,只是痛的程度不同而已

                               你要想清楚喔,不能換來換去喔

Betty:換吧!好痛,這做完,我整個肚子都要瘀青了

美容師:是啊,所以會要你換比較不痛的

            我調最小的波,你可以接受嗎?

Betty:可以,沒剛才那麼痛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再來就是推脂

美容師的手在我肚子上推來推去,也是好痛

終於結束了,美容師說轉換的課程只有12堂,而且沒有開卡禮喔,請我簽名

我簽了名(os:我能不簽名嗎?)

美容師幫我預約了下次的課程時間

我到底買了甚麼課程啊?

 

我在網路上查過,有人認為美容師建議換課程是坑錢,我不這麼認為

自己體驗過,發現買了不合適的課程簡直是花錢找罪受

錢都花了,何不舒舒服服的享受,反正答案是一樣的

也有人說很會推銷,我想這也是免不了的

這次,美容師沒跟我推銷甚麼,只是建議換課程

當然,也可以視為推銷,因為課程貴了一倍

但算一算,這才是比較合理的收費

體驗了這堂課,我覺得跑太遠了好累

這12堂課做完後,希望還我一個漂亮的小腹

不過,我可能會在彰化找醫美中心

或者,等我熟悉了台中的路況,再開車過來

 

肚子有比較平坦嗎?

不知道ㄝ

回來之後,肚子好痛,人好累,無精打采得過了二天

每天穿上塑身衣幫助雕塑

總之,花了錢,我必須催眠自己說有效

這件事情不可以讓老公知道,他只要知道老婆越來越年輕漂亮就可以了

 

 

 ~~~~~~~~~~~~~~~~~~~~~~~~~~~~~~~~~~~~~~~~~~~~

 美麗奇肌-3D立體芭比體雕魔塑課程(迎春100超孅驚爆檔)

網路折扣價

 

:4,880

 

  • 主商品兌換券12張
  • 課程時數約65分鐘
  • 痛擊頑固腹、臀、腿
  • 開卡禮:菲詩亞二階段效應緊實

 

商品組合:
主商品兌換券x12張

◆課程內容包含(課程時數約65分鐘/次):
1.LCT光速排導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2堂(20分鐘/堂)
2.INDIBA燃燒護理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2堂(15分鐘/堂)
3.手工雕脂護理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2堂(10分鐘/堂)
◆操作流程:進店→填寫資料→量身(術前尺寸)→INDIBA燃燒護理課程→LCT光速排導課程→手工雕脂課程→動能光緊實曲線課程→術後量身→離開院所

 

 贈品兌換券*26張
◆課程內容包含:
1.體驗禮:LCT光速排導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堂(20分鐘/堂)
INDIBA燃燒護理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堂(15分鐘/堂)
手工雕脂護理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堂(10分鐘/堂)
纖體光緊實提拉課程 (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1堂(20分鐘/堂)
2.開卡禮:菲詩亞二階段效應緊實霜200ml*1
3.LCT光速排導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2堂(20分鐘/堂)
4.INDIBA燃燒護理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2堂(15分鐘/堂)
5.手工雕脂護理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12堂(10分鐘/堂)
6.纖體光緊實提拉課程(腹部、臀部、腿部任選其一) *24堂(20分鐘/堂)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65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