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離婚
2018/09/26 11:34:42瀏覽821|回應0|推薦5

9月1日下午從台北回來,整理了一下行李就準備要煮飯

鈣化肌腱炎讓我右手不能使力,但是還是必須煮飯

丈夫仍然像個大爺等我伺候,吃飯時,我問他:樂透中獎沒?

丈夫一副不在乎的表情:沒有,但是,我的公式已經完全開發出來了

Betty:你哪一次不是這麼說?

丈夫很不高興的說:我說過,妳不要干涉我

Betty:我從來沒干涉過你的工作

         你要追夢就追夢,要辭職就辭職,有經過我同意嗎?

         反而是我做甚麼事都要經過你同意

丈夫:不讓妳出去上班,是保護妳,妳以為上班是吃喝玩樂嗎?

       妳有甚麼條件上班?

Betty:婚前我也在上班,怎會沒條件?

         你自己混得不好,不見得我就混得不好

 

手痛以後再補

2018 10 13

你說當初娶我就是個錯誤,應該娶富家千金才對,可以少幾十年奮鬥

這句話請早,不要在一個女人奉獻三十年的青春歲月之後才叫她去找別的男人

你說要我搬出去住幾年,如果找到條件比你好的男人再回來離婚

我想,條件比你好的男人真的很多,不難

這年紀,有沒有男人都無所謂了

要離婚就乾脆點,拖拖拉拉的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你說不知道要用甚麼心態來面對我?老婆?家人?離職員工?

呵呵,若不是老婆,你請得起我? 請算一算我的產值吧

你說你這輩子欠我二件事,一是婚禮,二是到處旅遊

阿明哥哥,你說過你的命是我救回來的,你這一生虧欠我太多

就算當不了甄鐶傳裡的華妃,我也不想有康熙帝國裡的容妃的下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544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