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第一的武功
2018/07/04 09:11:30瀏覽804|回應0|推薦3

早上五點多就醒了,賴床一下,竟然睡到8點

趕快起床,那個睡在客廳的老男孩再餓都不會自己去買早餐

先進廚房做蛋餅,丈夫現在連沒吃飽都不說了

要不是看他昨天午餐前跑到廚房吃麵包,我還不知道一份蛋餅份量不夠

本來都是煎二份,還會加鮪魚 玉米 日式燒肉....等材料

丈夫說一份就好,還有他說不愛吃加料的,只要加蛋就好

剛進廚房,丈夫非常欣喜的告訴我中了三星,有400元

Betty:從有大樂透開始,每期都買,一共中了四次

         電腦選號中三星的機率都比你高

         你怎麼就從來沒有懷疑過你的公式有問題呢?

         澳洲一位數學教授中了七次,用統計學,你要不要改個方向?

丈夫:統計學?那種粗淺的數學怎麼能跟我的公式比?

       我用的是天文數學,還有易經還結合了陣列

       境界之高不是凡人能懂得。

聽著丈夫又開始叨叨絮絮地說他天下第一的武功,我默默的煎著蛋餅

易經我不懂,陣列我也不懂,天文數學我更不懂

但是,這個認識了三十幾年的丈夫我是懂得

數學沒及格過,聯考數學只考十幾分,現在跟我說他會天文數學?

聽他天下第一的武功,已經二十多年了

緣起他一位去世的同事中了六合彩早逝,說公式是在他工作桌上看到的

我不禁要搖頭,他的中獎公式會寫在工作桌上任由大家觀賞?

再說這麼簡單的公式x(X=1)需要寫出來嗎?他有註明是六合彩公式嗎?

我真覺得丈夫是走火入魔了,整天閉門造車,敝帚自珍,真是受不了

 

22日小豬豬休假回家,一進門就被抓去聽這天下第一的武功

一連三天,聽到小豬豬都要抓狂了,氣呼呼的回台北去

波妞則是躲在書房二天,根本就不敢在客廳逗留

一個個拿著裝滿茶水的馬克杯和飲料罐往書房躲

丈夫還是樂在其中,一點也沒感覺到孩子很忍耐的聽他說話

甚至還沒敲門就走進書房,要繼續說他天下第一的武功

二個女孩在房間就只穿著小內內,套著綿T,爸爸就這樣闖進來,尷尬極了

匆忙地回房間穿戴整齊,跑來跟我告狀,這件事我不知道要怎開口跟丈夫溝通

二樓一直都是孩子們的空間,女兒長大了,還是要先敲門比較妥當

 

中了400元本是該高興的,只是這公式真的對嗎?

對於丈夫這樣熱衷大樂透,我帶著成見,總覺得公式有誤

我這麼迷信的人還是上網請神明解答,是不是我成見太深

問卜吧~~請問神明丈夫研究出來的這個公式,是否能夠養家活口?

http://www.8327777.com.tw/service.php

神明很快給了我答案,是第十首籤

開花結子一半枯

可惜今年爾虛度

漸漸日落西山去

勸君不用向前途

 

神明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此路不通,還是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是對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287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