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08/04/13 17:54:58瀏覽734|回應0|推薦58

你的國語標準嗎

你的國語標準嗎?請跟我一起念:萬萬望望,望旺萬旺、萬腕忘忘、萬旺萬旺.....好了,狗狗別叫了,吃骨頭啦!

心靜自然涼

上自然課時,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冷冰冰的?全班都沒回答..... 老師: 都沒有人知道嗎?這時小佐說: 心靜自然涼。

考試

考試快到了! 媽媽叫小明看書。小明看完的時候,媽媽問他:【你看完了沒?】小明說:【我看完了】,媽媽接著說:【有信心考一百分囉!】小明繼續說:【我是說,我看,完了!】

口齒不清
 
有天口齒不清晰的國文老師上課時,提到課文中的話: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大事而不要做大官,突然,同學舉手說: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老師: .....

中元節

程太有兩個兒子,中元節準備拜拜,兩兄弟在旁湊熱鬧,哥哥問: 媽媽,這個要拜什麼?程太說: 好兄弟。哥哥摟著弟弟的肩膀說: 弟弟,這是在拜我們耶!!

切幾塊

某天小明買了一個比薩, 服務生問:請問你的比薩要切成幾塊,四塊還是八塊呢? 小明:切成四塊好了,因為切八塊我吃不完, 服務生:※ ◎ # ☆ @

牙籤

牙籤有一天走在路上,突然被一群人毆打進了醫院,牙籤出院後變成什麼呢?
.....

.....

.....

.....

.....

.....

牙籤出院後會變成什麼呢?猜猜看喔!
.....

.....

.....

.....

.....

.....

牙籤出院後變成了棉花棒。(醫院專用的那一種棉花棒!)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wish999&aid=177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