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07/09/17 16:13:07瀏覽594|回應0|推薦19

1.幫不上忙
某日,小毛回家後告訴媽媽:「媽媽,老師說今天每個人都要幫忙做家事!」
媽媽:「好,媽媽要煮飯,你來幫媽媽洗菜!」
小毛:「我不會!」
媽媽:「好吧!那你說你能幫什麼忙?」
小毛:「我可以幫妳試吃啊!」

2.電腦中毒
美惠:「親愛的安室老公,你知道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買了一台電腦嗎?」
安室:「真的啊?可是怎麼從來沒看過妳在用?」
美惠:「哎呀!誰知道剛買來就「中毒」了!」
安室:「那你沒送去修理啊?」
美惠:「我是想說…這一年都不開機,看能不能把可惡的病毒餓死!」
安室:「.........」

3.走回頭路
有一位反應不太靈敏的婦人,搭上了計程車,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計程車駕駛說:「這位太太,車錢是九十五元!」
「哎呀!糟了!」婦人大叫:「可是我只有八十元耶!那…請你載我到可以退回十五元
的地方吧!」

4.五香乖乖
媽媽要阿明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可是阿明去了很久都沒回家,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看到阿甘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媽媽很生氣地問他:『為什麼買個五香乖乖買這麼久?』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5.十三號星期五 
某日,小球撕去牆上日曆,赫然發現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曾聽姊姊說這是很不吉利
的日子, 於是就把今天的日曆也撕掉。
媽媽看到小智這樣做,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要撕掉今天的日曆?」
便處罰小球一個晚上不准看電視,
小球喃喃自語道:「果然不吉利!」

6.貴婦人與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婦人正在水果攤挑選水果,她身邊的小狗用舌頭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老闆很不高興,但還是很有禮貌的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嘿!不可以再舔!這些蘋果都還沒洗過,髒髒!」

7.最長壽的龍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在水面上遇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
便問:「你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飄走了。
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經長成了大海龜。
某日,他又遇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
讓他驚奇的是,這隻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
便很不以為然的問道:「你這到底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
對方很優雅的回答:「喔!我是保~麗~龍~~~!」

8.防水牛皮
某日,老王到市場買皮鞋。
老王:「這雙鞋的牛皮材質可以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9.有難同當
因為住在郊區的緣故,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
某日,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
老奶奶很生氣的說:「馬上放了牠們,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話還沒說完,
阿華回答:「奶奶放心,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10.有求必應
在神奇花園裡,有一天,花花公主被黑妖怪綁架了!
公主大叫:「救命呀!救命呀!」
黑妖怪冷冷的說:「儘管你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
公主大叫:「破喉嚨!破喉嚨! 」
忽然不遠處跳出一個名叫「沒有人」的人大喊:「公主,我來救妳了!」

11.考壞的原因
瓜瓜剛剛才升上小學,在第一次段考後,媽媽緊張的問他考得怎樣。
媽媽:「瓜瓜啊,這次考試的題目你會不會寫啊?」
瓜瓜說:「拜託!那些題目都是出來騙小朋友的啦!」
媽媽聽了非常高興,心裡想瓜瓜一定考得很好。
媽媽接著又問:「那你一定考得不錯吧?」
瓜瓜:「唉呀!就因為我是小朋友!所以我都被騙了啊!」

12.成功率
呆呆的媽媽得到嚴重的心臟病,醫生勸呆呆讓他媽媽開刀,
呆呆擔心的問醫生:「這個手術成功率是多少?」,
醫生說:「百分之七十!」
呆呆緊張的問醫生:「醫生,你有成功的把握嗎?」
醫生信心十足笑著回答說:「別害怕,這次一定會成功的啦!因為前面已經失敗69次!」

13.勇於認錯
小明的爸爸問小明今天在學校上課的表現好不好,
小明回答說:「很好,今天老師上課時問的問題,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能夠回答耶!」
小明的爸爸聽了非常的開心,就問小明:「老師問了什麼樣的問題啊?」
小明回答:「老師要知道,是誰打破他桌上的花瓶啊!」

14.生物比歷史好 
某日,歷史老師在談論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正在睡覺。
老師便把他叫醒問他:「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15.齊人之福 
比爾在情人節時分別為兩位女友買了首飾,
分別告訴她們說:「我只送妳,妳可別說出去~!」
某天,碰巧三人有機會一起聊天,她們同時問他:「親愛的,你比較愛誰?」
比爾回答:「我送首飾給誰,我就比較愛誰~!」

16.水荒效應 
五月底,水荒正鬧得嚴重時,某日下午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阿力和同學正走在台北路上。突然,有三、四輛消防車呼嘯而過。
同學:「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消防車出來幹嘛?」
阿力:「笨!這你就不懂了,它是出來裝水的!」

17.馬匹市場 
在一個馬匹拍賣市場上。
買馬人:這匹馬機靈嗎?
老闆:那還用說!我把牠賣了三次,每次牠都能偷跑回來呢!

18.新來的工人
老闆對新來的工人說:「你做事慢、走路慢、反應也慢!到底有什麼事是做得快的?」
工人:「有啊!」
老闆:「你倒是說說看。」
工人:「我累得快!」

19.運氣真好? 
星期天下午,老王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回答:「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
老王:「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20.誤解 
某日,老李一個人開車,正當他路經山區欣賞美麗風景時,迎面開來一輛計程車,
司機搖下窗戶,莫名其妙對老李喊了一聲「豬」。此時老李越想越納悶,也越來越
生氣,於是他也搖下車窗回頭大罵:「你才是豬!」才剛罵完,老李便迎頭撞上一
群正在被趕過馬路的豬...。

21.自抬身價
動物拍賣會場上,正在拍賣一隻非常漂亮的鸚鵡。
會場上一個年輕人非常地喜愛,他看到沒人競價,就出了個很低廉的價格:「三百塊!」
「四百!」,一個聲音很快地叫了出來。
「四百五!」,年輕人聽到有人出價,連忙提高了價錢。
「五百!」,又是那個討厭的傢伙發出的聲音!
「五百五!」,年輕人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六百......」............雙方出價速度愈來愈快,彼此不服輸地提高價錢。
終於,年輕人以九千八百元成交,上台去領取鸚鵡。
年輕人說:「沒想到一隻鳥要花我九千多塊錢!對了,請教一下,這隻鸚鵡會不會說話?」
拍賣官:「這點…保證沒問題,不然你以為剛剛是誰在和你喊價?」

22.鄉巴佬看電影 
有一天,一個鄉巴佬到大城市看電影,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
又氣呼呼走出來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見那個鄉巴佬生氣地
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你不是已經買了票嗎?為什麼一買再買啊?」
鄉巴佬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23.火燒阿房宮
督學到一所高中視察,他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阿房宮是誰燒的?」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不是我燒的!」聽到這種答案,督學頓時覺得實在是太糟糕了,便問校長:「校長,我剛剛問這個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你們是怎麼教的?」校長更緊張的說:「我們向來都確實教導學生要誠實!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就一定不是他燒的,這一點我敢向您保証!」督學聽了十分感嘆,回到教育廳後提出報告,要求懲處該校的校長辦學不力!沒想到廳長看了以後批示:「燒了就燒了,不用太在意,本廳撥款協助重建!」

24.上帝幫幫忙
某大學校園嚴禁考試作弊,化學教授要大家簽署一份聲明,表示在考試時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協助與幫忙,考卷全部都是靠自己完成的。幾乎所有同學都完成簽署,只有一位同學猶豫不決。教授上前瞭解時,他回答:「我曾經禱告,求上帝幫忙,所以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簽署?」教授仔細看過他的考卷後,很篤定的告訴他說:「放心吧!上帝並沒有幫你。」

25.自行負責
上數學課時,小明同學趴在教室最角落的位子睡覺。後來,老師發現了,就生氣地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那位同學叫起來!」語畢,不知道是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吧......」

26.錯誤解釋
阿強總是喜歡在課堂上睡覺。一天,老師再也忍耐不住,把昏睡中的阿強叫醒,並問他:「龜兔賽跑中,你知道兔子為什麼會輸嗎?」。「不知道!」,阿強睡眼惺忪地回答。「因為兔子在打瞌睡!」老師生氣的說。「喔!我明白了!」阿強若有所悟......「原來沒打瞌睡的全是烏龜啊!」

27.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28.口齒不清
上課時,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阿呆站起來。老師︰「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阿呆緊張的說︰「我要跟他『結婚生子』啊!」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真是太糟糕了。」阿呆:「老師,我...」老師:「不要解釋了!」阿呆:「老師,我沒有...」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還要狡辯!」阿呆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只是說...我要跟她『借衛生紙』啦!」

29.知女莫若父
任性刁蠻的春枝姐總算要嫁人了,準女婿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時,岳父大人看著這個瘦弱的男生,語重心長的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啦,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春枝的!」岳父搖搖頭說︰「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啊......你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30.人性化體重計
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擺著一台電子秤,常有路過的顧客上去秤秤自己的體重是否合標準。這台電子秤還會有虛擬人聲,能發出貼心的叮嚀,讓每位顧客都聽得很窩心。某日,一位體型健壯的男士站上了電子秤,只聽見它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說:「您的體型稍胖,請留意飲食喔!」這位男士滿意的走了。一會兒,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小姐踩上這個電子秤,幾秒鐘之後,秤子發出聲音:「您是標準身材,請繼續保持喔!」接下來,一位在旁邊觀察許久、身材發福的中年婦人也踩上了這個電子秤,但秤子的「反應時間」比前幾個客人長。終於,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聲音說:「親愛的顧客們,請不要一起站上來,一個一個來好嗎?」

31.搞錯對象
一位婦人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到婦產科看病。醫生問:「這孩子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婦人:「吃母乳!」醫生:「那請你把衣服上方三個釦子解開。」婦人:「啊!要幹嘛?」醫生:「請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有什麼無禮的冒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解開了上衣釦子。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進行觸診,然後對這婦人說:「難怪孩子有點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啦!」

Drowning *音樂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wish999&aid=123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