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07/09/27 17:41:19瀏覽646|回應0|推薦27

1.過度緊張
有一天,阿強騎車摔倒了,他便到醫院去。
阿強:「醫生,我摔車了,我覺得全身都在痛!」
醫生說:「你可以指出來你那痛嗎」
阿強用手指摸著肚子,又摸著頭,然後又摸腳,又摸胸的說:「我碰這兒也痛,碰那兒也痛!」
醫生說「我想……你應該是食指骨折了!」

2.蚵仔煎傳奇
有一天,阿全到夜市裡吃宵夜,他在一個生意興隆的攤位坐下。
阿全:「老闆,我要一份蚵仔煎。但是我不敢吃蚵仔,可以不加蚵仔嗎?」
老闆:「好…你坐一下,馬上來!」
阿全:「老闆,我不要加青菜!」
老闆:「喔……好」
阿全:「老闆,我也不想要蛋!」
老闆:「這位先生,那你點的是太白粉喔?」

3. 不當體罰
老師:「阿呆,你的成績單有沒有拿給父母看?」
阿呆:「有啊!……」
老師:「那你爸媽為什麼沒有蓋章?」
阿呆拉捲起袖子,指著手臂上的藤條印說:「都蓋在手上了!」

4. 話劇演出
有一天,大寶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他要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
媽媽聽了非常的高興,大寶於是興奮的說:「那我去練習了!」
不久之後,媽媽卻看到大寶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媽媽:「你不是說要練習話劇嗎?怎麼一直躺著啊?」
大寶:「我現在就正在練習啊!」
媽媽:「那你在演什麼角色?」
大寶:「昏倒的路人!」

5. 物以稀為貴
有一天小毛興沖沖的跑去找爸爸說:「爸爸,你知道日本最稀奇的動物是什麼嗎?」
爸爸想了一下說:「不知道?」
小毛高興的說:「是無尾熊啦!」
爸爸說:「可是,澳洲才有無尾熊,日本沒有啊!」
小毛:「就是沒有才稀奇嘛!」

6.愛國情操
有一天,大寶、二寶和小寶在比較誰「愛國」。
大寶:「我看電影,都不看洋片,只看國片!」
二寶:「哼!我買東西,都只用國貨!」
小寶:「那算什麼!我考英文從來沒及格過!」
大寶、二寶:「……」?

7.童言
上國語課時,老師問:「牛小時候叫『犢』,那兔子、烏龜小時候應如何稱呼?」
小明很快的回答:「兔崽子!龜兒子!」
老師:「……」 ?

8.吵架
某日,小明和強強在吵架。
小明:「好!你等著,我要去打電話找人來!」
強強:「好啊!我才不怕哩!」
沒多久,訓導處傳來廣播:「一年五班鍾小明,請到訓導處。」
強強偷偷跟著小明到訓導處,看到外送比薩的小弟正捧著比薩等著.....

9.哪個重要
上課時,歷史老師問小強上一堂課為什麼早退?
小強:「報告老師,因為我有一個重要的約會。」
老師說:「到底是歷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小強說:「如果我再遲到,她就要成為歷史了!」
歷史老師:「……」?

10.誠實運動
校園裡正在推廣舉辦誠實運動。
小強:「大寶,如果撿到錢交給老師,怎麼獎勵啊?」
大寶:「拾金不昧,記嘉獎一次。」
小強:「那如果是撿到漫畫呢?」
大寶:「教官會相信是你撿到的嗎?交給我就好!」

11.找藉口
上課時,大寶偷看漫畫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大寶,你在幹什麼?」
大寶:「報告老師,我……我在找東西……」
老師:「找什麼?」
大寶:「找…找……」
此時只聽到隔壁的同學回答:「找藉口。」

12.不純不用錢
有一天,小強在路上看到小攤販在賣西瓜汁,
車上掛著的牌子上寫『西瓜汁,保證純,不純不用錢』。
於是,小強馬上跑上前去跟老闆說:「老闆,麻煩來一杯不純的!」

13.蝴蝶的一生
上生物課時,老師正在解說「蝴蝶的一生」。
小強:「你的一生就像蝴蝶一樣。」
大寶:「真的嗎?是絢爛又美麗嗎?」
小強:「不!是『完全變態』!」

14.聲名狼籍
小強:「大寶,你去看過我介紹的那位大夫了嗎?」
大寶:「去過了!」
小強:「那你有沒有說是我介紹你去的?」
大寶:「有啊!」
小強:「那醫生有沒有說甚麼?」
大寶:「有,他要我先付帳!」

15.第一次搭捷運
小強和大寶第一次到台北,在台北火車站下火車後,就去搭捷運。
列車進站時,小強突然忽然衝上前去,拼命的對著即將進站的列車招手。
列車停下以後,小強跟大寶說:「還好我有招手,不然它一定不會停下來。」

16.真的醉了
警察攔下酒醉駕車的老李,
問道:「難道你不知道酒醉駕車是很危險的嗎?你知道你已經犯了什麼罪嗎?」
老李:「喝酒醉!」

17.還是問不停
某百貨公司三樓的收銀台常被人當成「詢問處」,收銀小 姐就覺得不勝其煩。
她便想到一個妙計,在台子上放了一個「這是收銀台,不是詢問處」 的牌子。
結果,很多顧客還是來問收銀小姐:「請問詢問處在那裡?」

18.上課趣聞
上課時,妙妙突然舉手發言。
妙妙:「老師,我想要去廁所。」
老師:「上課上廁所,下課為什麼不去呢?下次可不行喔,幾號?」
妙妙:「老師…我要上大號!」
老師:「我問的是你的座號啦!」

19.安全檢查
兩個瓦斯工人,到一戶人家裡去檢查瓦斯管。
檢查完畢,確 認安全無虞之後,兩個人便打賭,誰可以最先跑回車上。
於是,兩個人走出門後頭也不回的拼命跑。
兩個人努力的往車子的方向跑去,卻聽到後面還有一個人的喘息聲,
回頭一看,原來是剛剛那家的小姐跟在後面,
瓦斯工人問:「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小姐大聲喊道:「沒有啊!我看到你們檢查完瓦斯後,拔腿就跑,所以我也跟著跑啊!」

20.下午茶閒聊
陳太太和劉太太相約到西餐廳喝下午茶。
陳太太:「如果妳先生在外面有外遇,妳會怎麼辦?」
劉太太:「我想,我應該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陳太太:「真的啊!妳都不會生氣嗎?」
劉太太:「才不是呢!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21.變裝蚊子
有一天晚上,大寶和小寶兩兄 弟在房裡睡覺。
小寶小聲的對大寶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好討厭喔!」
大寶說:「沒關係!我們把電燈關了,蚊子就看不見我們了。」
忽然之間,一隻螢火蟲從窗戶飛了進來。
小寶大叫:「哥!慘了!蚊子提燈籠來找我們了! 」

22.合理聯想
吳小姐突發奇想,想給同一個辦公室的男友阿德有個意外驚喜,於是便穿上薄紗禮服,
載上金色假髮,化了一個像影歌星一樣的粧,然後到男友阿德的辦公室,努力的賣弄性
感對阿德說:「嗨!帥哥,你想不想約我一起吃飯啊?」
阿德看了她一眼,冷冷的回答說:「嗯!很抱歉,你真的引不起我任何興趣,因為一看
到妳就會聯想到我女朋友。」

23.口舌之災
在警察局裡,警察正在對被魁 梧的婦人打傷的男子問話。
警察:「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外表相貌嗎?」
男子:「當然可以囉!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外表而挨了 這頓揍的。 」

24.不管用的小聰明
某日上英文課,老師出了個作文題目:「BLACK DOG AND WHITE DOG」,
老師給了一句話做為開始句子,「A BLACK DOG AND A WHITE DOG ON THE BRIDGE」,當大家都還在埋頭苦幹時,小蕙很快就寫完交卷了,老師覺得很奇怪,心想小蕙的
英文一向都不太好,怎麼會…仔細一看,小蕙寫道:「 A black dog and a white dog on the bridge,then the black dog ask the white dog: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white dog say:「Why not?」
接下來的所有內容,小蕙就全部用中文寫……

25.毛毛拔毛
話說在熱帶叢林樹上的某隻毛 毛蟲「阿毛」,牠聽到了傳說 中「拔毛」的故事,覺得很
好玩,於是也自己拔起毛來了。
拔呀拔,拔呀拔,拔到最後,看見自己一身光滑細膩的肌膚覺得非常滿意 ^ - ^
正當阿毛陶醉其中的時候... 牠突然被推到樹下!
只見牠的同伴很生氣的對牠說: 「你這隻怪怪的肥蚯蚓!不要以為爬上樹來就可以偽裝成
毛毛蟲了!」

26.白費心機
某天晚上,老王放他所養的狗到屋外兜風,後來因為看電視影集太過入迷而忘了把狗叫回家。
當他想到打開家門時嚇了一跳,因為他的狗一口叼著鄰居的貓,而且貓已經死了…
「哎呀!真該死的狗!竟然成了殺貓兇手!」
老王在對狗兒一陣咆嘯之後,決定把貓清理乾淨,再放回鄰居的走廊上,假裝沒發生
什麼事。他將死去的貓抓到浴室去,將牠身上的血跡和泥污洗掉,他不斷重複的沖洗
,洗了四次才洗乾淨,老王還幫貓吹乾並梳毛美容,整整花了五個小時才搞定,弄得
自己全身跟浴室都髒臭不堪。一切打理完畢之後,老王趁著夜黑風高的午夜時分,小
心翼翼的將貓放到鄰居的門廊上。
第二天一早出門上班時,鄰居臉色凝重地叫住老王:「嗨!王先生,真是見鬼了」
王先生緊張的冷汗直流,說:「喔!是嗎,發生什麼事?」
昨天早上我的貓死了,我親手埋了它,今天早上它竟然跟平常一樣躺在我家門口…」

27誤會了
今天要考國語的小瓜呆,昨天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視,都沒有唸書,
考試之前,他便跟坐在前面的阿志達成協議:「當我踢你椅子背後的時候,就給我『瞄』
一下,知道嗎?」
考試開始之後,小瓜呆一題都不會寫,他就踢了阿志的椅子 ,但阿志卻沒有反應。
小瓜呆很緊張的再踢了三下, 過一會兒,就聽到阿志很小聲的發出:「喵、喵、喵…」

28.妙問妙答
小明問小華:「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小華答:「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29.無濟於事
有一對夫妻開著新買的轎車要到鬧區逛街、吃飯,因為繞了很久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把車子隨意停在人行道旁。
等他們飽餐一頓,想開車回家的時候,卻發現偷車賊正想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
努力追了一會兒,但最後車子還是被偷車賊開走了。
老公說:「真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回答道:「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了!」
老公:「……」

30.天堂棒球隊
甲和乙都是棒球迷,常常爭論著天堂裡是不是也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去世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星期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

31.大胖與小胖
有一天大胖和小胖到公園裡玩。
剛進公園,兩人就看到王先生養的一隻很兇猛的狗,
大胖覺得非常的害怕,便緊張地躲在小胖的後面。
大胖:「小胖,我好怕那隻狗喔!你怎麼都不怕啊?」
小胖:「那是因為今天有你在啊!」
大胖:「為什麼?」
小胖:「因為牠只吃肥肉啊!」

32. 特效藥
某日,大毛胃痛得不得了,就到西藥房裡買藥。
藥房老闆:「我跟你保證這藥吃一瓶就有效!」
大毛:「老闆,真的嗎?這藥這麼好喔?」
藥房老闆:「沒錯,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擔保,因為從來就沒有人再來買第二瓶的!」


Drowning *音樂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wish999&aid=126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