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06/11/13 17:24:42瀏覽600|回應2|推薦22

真有"涵意"的名字

   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
    先生:小姐妳好,我想辦理貸款。
    小姐:好的,先生請問您貴姓。
    先生:好,我姓高。
    小姐:嗯,那名字呢?
    先生:嗯....叫我高先生就可以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
    先生:沒關係....叫我高先生就好了
    小姐: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
    先生:呃~~~~好吧!我姓高,單名一個賽啦!
    此時那位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
  

  ...............................................

  
   停止被狗吠的方法~~
   相信每個人都有被狗吠的經驗

   在街頭、或訪友的時候....,有時連主人都管不住

   那麼要怎麼樣讓狗安靜下來呢?

   教各位一個好方法

   當狗對你吠:汪(one)

   你就回:two

   這個時候狗會因為無法回你three

   而慚愧的停止吠叫了

   ...............................................

   逆向行駛~

   有一天,阿公要開車走高速公路去北部找兒子。

   阿婆心想,阿公車上的音響壞了,沒有辦法知道路況,所以在家就

   打開收音機聽起路況報導,一有狀況就打大哥大通知阿公!

   忽然阿媽聽到有路況發生了︰「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逆向行駛,請駕駛注意!」

   阿媽很緊張,馬上打阿公的手機。

   阿媽︰「老伴,聽講高速公路有一台車勒逆向行駛咧!」

   阿公很憤慨地說︰「什咪一台,是骨啦百台啦!」

   -----------------------------------------------------------------------

 ~蚵仔煎~ 

   有一天,阿全到夜市裡吃宵夜,他在一個生意興隆的攤位坐下。
   阿全:「老闆,我要一份蚵仔煎。但是我不敢吃蚵仔,可以不加蚵仔嗎?」
   老闆:「好…你坐一下,馬上來!」
   阿全:「老闆,我不要加青菜!」
   老闆:「喔……好」
   阿全:「老闆,我也不想要蛋!」
   老闆:「這位先生,那你點的是太白粉喔?」

搞笑的老闆

    省道上有一位傳聞相當美艷的檳榔西施,班上男生聽了相當興奮,一次下課後即驅車前往。

   開到檳榔攤才發現今天她公休,是長得凶神惡煞的老闆在顧店。

   無奈車窗已搖下,總要買些什麼吧?

   「老闆,有『峰』(一種香煙品牌)嗎?」

   老闆氣勢凌人地走近車子,車上的人無不皮皮挫。
老闆繞了車子一圈,探向駕駛座說:

   「有啊!四輪都有『風』。安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wish999&aid=539052

 回應文章

silenc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路由
2007/03/28 17:48
謝謝你.....^_^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要負責!
2006/11/19 19:00
不巧在我同鄉兄弟
凱風兄
看到以前我網路朋友經常的貼圖
好奇的翻看這篇
〔笑話〕
只有一句話
如果有人看了妳的笑話
笑翻了等等意外

妳要負責!

     〔不笑,也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