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冬の關西]–旅途
2009/09/14 15:50:13瀏覽691|回應0|推薦28

【起點、終點】

車站、機場、港口......都有一種吸引人的氣氛,對一些人來說,是回到溫暖的家的終點站,對另一些人來說,或許是迎向一場未知新旅程的出發點,看著來來去去的身影,列車一輛一輛的駛過,不曉得那無止盡的鐵軌上帶來帶走的有多少故事正在流轉中行進著......

【大阪城】

夕陽西下,整個大阪城渲染了一層淡淡的微黃......

隨性的逛著走著,累了就坐在長椅上,像在自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我在這看了許久,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樣高聳的城牆,石塊間堆砌的密合度剛剛好,一塊接著一塊,渾然天成一般,實在讓人驚嘆當時的施工技術。

城外有許多梅花已經開始綻放,就著斜陽,好奇的我們一棵一朵的東瞧西看。

雖然身心俱疲,也還不知道今晚到底住在哪邊,只能沿著地圖上的線索繼續走下去......看到了熟悉的NHK電視台,老爸還拍了張留念照。

在熱鬧的大都市裡找飯店,明明就知道應該在哪邊,卻怎麼都走不到,似乎回到九年前在西雅圖和多倫多旅行的時候......有種準備好流浪街頭的打算,這或許也是自助旅行這麼吸引我的一點吧!那種莫名的不確定感,卻常常會在緊要關頭出現驚喜,不過一切還是該以安全為前提啦!






------喜歡走在陌生的街道,週遭的事物彷彿都與我無關的擦肩而過,又能隨意的看著我想看的人、事、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33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