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韻漫舞
2016/08/07 23:18:07瀏覽1361|回應0|推薦0

夕陽西下,華燈初上

我迎你在橋頭湖畔阡陌間


我溫酒煲湯,我燃燭焚香

我為你洗一身俗世的風塵,當你歸來


纖纖的腰、長長的裙、旖旎風情、醉人聲光

款擺廳堂、迴旋臥房、婀娜眼下、依偎心上


不擠入你光采的世界,是我給你的守候

走著惟有你懂的步子,是我愛你的方式


不減你風采、不損你傲心、不令你錯步、不擾你分神

在小小的世界裡

在靜謐的黃暈下、在輕柔的旋律中

在繁華止騰的一端、在鉛華洗盡的一端

渴望的心靈待呼喚、溫柔的情懷待擁攬

或還有,精心妝點的神話和奇蹟在等盼


當回返的你卸下璀燦

我與你纏綿,清韻漫舞........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