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磐石與蒲草(一)
2011/06/15 01:57:40瀏覽1411|回應0|推薦69

往往在最絕望的時候,最能看見奇蹟的出現。

木石逢春,儼然訴說生命自有轉機....

--------------------------------------

 初春溫婉,思緒蓬勃。一段章句啜一盅茶,她泅泳在文字海裡奔放思緒交錯。

 他的前來如春光乍現、如狂風疾至;簡單而特別的問候,如沙洲上令人無法輕忽的一顆黑曜石。

 初見他,以為只是個樂觀好動,全身充滿好奇與興奮因子卻弄不清方向的傢伙。殊不知,接下來疏落問候裡,他直率的語氣、獨舞一格的文字風貌,卻為她生命之河掀起壯闊波瀾。

 他用著不同一般的角度解讀她,用著不同一般的說詞與她交談;但,總是讓她驚喜,總是讓她感到無法形容的相契,無論對音樂或文字的共鳴,抑或心性本質及對事情的共識。

 她彷彿醉心一盅離不了手的醇醪,這奇緣般的相遇,猶如亙古知音的渴盼、相約重逢的宿命,她無法不這麼揣想。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