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人的雲南遊2-享受足浴
2007/06/19 04:12:40瀏覽646|回應1|推薦5

大陸的風景一直是我最嚮往的,但是大陸的衛生卻是我最怕的,我最多只去過深圳跟珠海,那兒還好一些,但內地從未踏過,出發前姊姊要我自備筷子,姪女說要帶碗,而同事說一定要帶正露丸”(說是只有正露丸才能止瀉),於是我自備許許多多瓶裝水,感冒藥,胃藥,過敏藥等,但一直掙扎要帶碗盤筷子嗎? 因我們這旅行團是標榜超值,吃好住好,最後以防萬一還是帶了一堆的碗盤筷子,就這樣上陸了.

當我們在香港轉機,才看到同團的人,很自然的就聊在一起,這時團友已有人開始Shopping,他就是朋友的哥哥這對醫生夫妻,他們有個小孫女,於是當奶奶的就想幫小孫女買禮物精挑細選的買了2套中國風的衣服要送小孫女,在她Show給我們看時,被眼尖的我看到衣服有瑕疵,但已來不及去換,只好等回程時再換了.

往昆明的飛機上,同團的團友都被安排在一區,坐老公旁的就是來自我們北加州的一對恩愛夫妻,(那時不知他們是我們的團友)當時聽到他跟空姐說他旁邊這位不是他太太是某某小姐那時我覺得怎麼看應都是他老婆阿,難道他帶二奶出遊嗎???最後證實她可是他最親愛的老婆.

當大家都帶著一身的疲憊抵達昆明機場,導遊已等在那兒,這天的昆明天氣沒陽光,導遊說今早才下過一場雨,不過未來的天氣應該都不錯.但願老天保佑.

大家都知道大陸的腳底按摩非常普遍,又便宜,導遊開始介紹某家的按摩很不錯,100分鐘68人民幣,換算美金真的是便宜,當晚幾乎所有的團員都去享受做腳底按摩.消除疲勞,只是讓我驚訝的是幫人按摩的清一色都是穿著超迷你的年輕小妹妹,她們都是16,7歲的小妹,而且都是外地來掏金的年輕眉美,且腳底按摩他們稱為足浴”.

第一天的雲南行就在享受足浴時消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03529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0分鐘68人民幣
2007/06/27 08:39
That's the price for the tourist!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