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水果送水果
2007/07/10 05:46:03瀏覽576|回應0|推薦10

現正是白桃,黃桃,杏子,李子,絲瓜的產期,這段時間每個星期日我都會在上教堂前來逛Farmers’ Market 買我最愛吃的白桃,絲瓜,只是每每買到的絲瓜都會苦苦的,我真的搞不懂為何都變了種? 以前的絲瓜又甜又好吃,現在竟都是苦的,不信邪的我再次買來吃,還是苦的,於是只好放棄我最愛吃的絲瓜.不再碰它了.

      昨天我又再次來Farmers’ Market 選了最前面的水果攤挑了一堆的白桃,黃李,照顧攤位的是一群年輕的美國小伙子,結帳時他問我吃蕃茄嗎?我說吃 於是他拿著塑膠袋去裝了好多,還拿了一些黃李說這些送你,呵還有Bonus 最後付錢時他看到一袋黃李,問是我們的嗎? 老公說不是,沒想到,他說再送給你們, 真是賺到了.

      說到這水果攤,2星期前我們去買時,看到有位顧客,隨著大伙挑選時,他也挑了好大一袋,然後趁人多,老板沒注意時,就走了,然後拿去車上放好再去尋找目標,拿免費的,看的我老公非常生氣,於是告訴老板要他們注意一下,真沒想到吃霸王水果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08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