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人的雲南遊1-團友們
2007/06/16 09:26:12瀏覽541|回應0|推薦5

今年原本計劃去西班牙,但所有的團都是在22日出團or25日出團因兒子的期末考522日才結束,summer school 63日開課,幾乎所有歐洲團都無法配合,只好趕緊尋覓,剛好雲南之旅的時間最適合,於是確定好兒子放假的時間後趕緊報名,繳費,怕晚了又沒名額.

 

就在出發前一星期,不放心再次問兒子何時考完,他竟說是24日考完,這下完了,錢都繳了,這下Penalty不知有多少,唉真是被氣昏了,兒子說他回家再查清楚,也會去問Professor,隔天回來確定22日考完,這下我心也安了.

會選擇這家旅遊團,是因之前參加過北海道,留下非常好的印像,而且也是我們這兒公認的最好的旅行團,人數限定在22,車是大巴,可以隨意坐.團員聽說也是都選擇同一故鄉的同團.

 

這次我們有23,因為有一人家帶一個小女孩,所以多了一個,也因這小女孩的加入,讓我們這次的旅遊添增了許多樂趣.

 

這戶三人行是來自San Diego ,San Diego 開餐館,是對年輕老板,老板非常豪爽,總是大方的買一些東西請大家吃,太太是位大連美女,廚藝高手,只要吃過的菜回來她一定能如法泡製,只要出去吃飯老公都會說她老婆要去上課了,她也是超豪爽跟老公真的是絕配,女兒4,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可人,9天的旅程中只聽她哭過二次,哭的原因一次是牙痛,一次是被羊的角撞到,其餘的時間都是笑嬉嬉的只要你跟她說句話,等一下她就黏你,跟你好的不得了,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世界真是小,也真巧,在香港轉機時碰到從我們北加州去的團員,在等機時聽到另一位團友稱這對夫妻為劉醫生”,當時我突然想到他會是我朋友的哥哥嗎?會這麼巧嗎?老公說會不會那麼巧吧,但經我研究,長像跟個性都有些像,於是隔天吃飯時大膽的問他是否有個弟弟住San Jose 也是醫生,他連忙報出他弟弟的名字,果真就這麼巧,他真是朋友的哥哥,這對夫妻 全是醫生,在我們這兒還滿有名的.先生非常風趣,幽默太太比較文靜些,但都是非常好相處,一點架子也沒有,先生愛買,但是太太也不落他後,既然你買我也買哈.超可愛的一對夫妻.

說到這對夫妻,好像先生比較聽老婆的話,她們是來自L.A.太太非常豪爽,也很有義氣,她也是我們這次最慘的一個,拉了整晚整天肚子的一個,容我下次再好好解說.

L.A.的一對姐妹花,她倆是表姐妹,從去年開始二人就常結伴到處旅遊,姐姐以前是空姐,長的非常漂亮,每天她都是笑臉迎人,最後經我研究的結果是她的嘴角天生永遠都是向上的,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妹妹也是個可人兒,更是貼心人,姐姐常被她服侍到煩,雖然妹妹喜歡服侍人,但她可是一位精明能幹的女強人,自己可是大老板喔

也是來自北加州的一對算是年輕的夫妻,先生是個超疼老婆的先生,家裡的餐點都是他在打理的,勘稱煮菜手藝是一流的,而老婆跟可愛的女兒都是他的食迷,他在一家知名公司上班,巧的是他的公司跟老公的公司非常近,人超風趣,幽默,太太也是很開朗的人,說話非常快,這讓我覺得似曾相見,最後讓我想起我的好友,原來她倆真是像像像,我跟她說,若我朋友來時一定讓她倆相見,來個超級比一比,她這次的最大目地是去雲南的木王府尋根.更巧的是他們都是來自我的第一故鄉-嘉義,還是念同一所小學呢!!

媽媽帶著女兒從台灣來,原來她們是先回台灣玩,然後再來Join我們的行程.,她說她比較喜歡搭長榮航空,所以只買他們的”Land Only”機票自行買,媽媽也是一個豪爽的人( 說至此,我們這團的人都是豪爽人物喔)女兒非常漂亮,她說女兒才從New York 搬回來,因女兒才回來,所以她倆現在還是蜜月期,喜愛攝影,擁有Double Major的女兒回來是要成立自己的攝影工作室,目前在一家報社工作,專職攝影,聽說還出過一本影集呢!真是她媽的驕傲.

又是來自我們北加州的一對恩愛夫妻,也是喜愛交友,先生在柏克徠大學的Lab上班.是個有深度有學問的人,太太則退休在家享福,打打小牌,日子過的舒服咧.

深藏不漏來自L.A.也是醫生的夫妻,原本我們都不知道他是醫生,他也非常低調的沒表明他的身份,最後談起拉肚子事才知他是醫生,LA有家診所,讓那嚴重拉肚子的團友直Complain說在她生病時為何都沒伸出援手,其實我們都是在隔天車上才得知她的事,所以誰也幫不上忙.

最後也是住北加州的夫婦,他給我最深的印像是在往昆明的機上,他們正巧坐老公旁邊,先生開玩笑的跟空姐說她是某小姐,不是太太,最初我還信以為真,以為他是台商包二奶 (你若看了別罵我喔)最後,才知他們也是我們的團友,而她確實是他的太太.他倆給人的感覺像在渡蜜月,非常恩愛.

最最後是我們最怕冷的導遊,她超可愛的,第一天抵達景點站,她提醒大家要帶厚衣下車免得著涼了,一次被騙後,接下來只要她一說別忘了帶衣服下車後,大家都笑翻了,”有這麼冷嗎?”她只好自圓其說,前幾團被冷到了,所以----但據我們的觀察,她是每天毛線衣加外套,而我們是每天穿著短袖還喊熱

這是她的第四團-昆明團,她原是個英文老師,但覺得當導遊比當老師自由,於是毅然決然的下海當起導遊,是個盡責又貼心的導遊.當我們要離開時她感言說這是她帶的團中最棒的一團,這些天的旅程大家超親切,和氣,而天氣也是超棒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她最滿意開心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02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