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翱翔
2010/09/22 02:56:21瀏覽470|回應0|推薦4

中秋節快樂  有沒有嚇一跳阿!!

哈哈   很久沒看到lemon tree了唄

你們有沒有去烤肉阿 

還沒看到月亮的  趕快仰望天空囉 

我家附近的天空  有好多星星喔 好想許願ㄟ  

今年我真的好快樂 幸福到以為這是假的

也許幻想真的會成真   只要你真的去 做  

用心的付出 總有一天 會得到豐盛的果實

因為就在別人還在猶豫不決時  你已經下定決心完成自己的夢了  並且相信會成功

感恩惜福  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與照顧 還有和我ㄧ起記錄2010年 回憶滿滿

幫我趕走悲傷難過  填滿快樂與笑聲  感 ~ 動~ 找回自己吧!!

開學了~還沒進入狀況 但希望學到很多 一切順利平安   安排自己的時間

有玩有讀   有吃有喝但不要超重   有朋友有社團 要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老跟著別人走  聆聽內心的聲音   才會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希望我能夠更進步 但不要忘記以前和現在那個活蹦亂跳的你

願我的音樂能陪伴你  中秋節烤肉看煙火    月娘    是否孤單?

也許不時懷念緬懷過去

現在漸漸懂得珍惜把握

莫失去才後悔

機會可遇不可得

所有的今天都會成為過去

不要太過要求和奢求

享受當下  活在當下

天空  一片藍  等著我去翱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443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