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學校之前&之後
2008/11/08 21:19:36瀏覽415|回應0|推薦16

Before~

有點緊張 興奮 開心

要看到同學和好朋友

不知道要抱持怎樣的心情

呵呵: )

看到阿財和他打招呼

很抱歉回去打擾了你們

不會有下次了

我真的是為了幫x10慶祝生日的

下次不確定會不會去

總之....我想參加英檢班

想辦法混進去就對了

哈哈>ˇ<

看到我很驚訝吧

Surpise Saturday~

19號Lemon tree

學測加油!!

後會有期!!

這是我走的時候

留在黑板的我的字

再見了 朋友~

我得加緊腳步

趕上你們~

P.S  x10謝謝你請的蔬菜起司和綠茶

好好吃喔~~不知道送你的禮物

喜不喜歡 忘了跟我說謝謝ㄟ

下次補送一隻泰迪熊

期待你的信 生日禮物要補送喔

下次PK籃球 5場贏一場 我盡力啦!

OK? Fighting~~合照拉拉下次 就這樣嚕!!^^

*********************************************

After~

Angry.....I won't talk to you anymore.....

I hate you from right now.......

We are not friends.....Are you happy now??

I don't want to cry.....

I don't have to ......

You will lose a person who treat you supergood!

Congratuation!!!!!!!!!

Unhappy night~~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236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