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趁著年輕去流浪書籍分享
2014/01/18 19:55:55瀏覽97|回應0|推薦2

趁著年輕去流浪

作者: 黃淑文

出版:方智 出版 2009/5/26出版              

簡介:

流浪,會寬闊一個人的視野,會增強一個人成事的能力。 ‧每個年輕人都該看的一本書。 ‧林懷民說:年輕人逐夢的勇氣,落實夢想的毅力,是社會進步重要的本錢。 ‧安藤忠雄說:一個人迷失在異地:孤獨、掙扎、喘息、吶喊,並能夠在一瞬間做出判斷存活下來,便是生為一個人所特有的潛能,便造就了這人。 ‧嚴長壽、施振榮 大力推薦 林懷民吹起了流浪的號角, 年輕的心勇敢出征, 去放空、去學...

心得:

    其實我超想去當被包客,就算沒有很多錢,但也也可以到小小地方旅行看見世界的美帶著相機,就像每一個人都是需要經過修剪才有想要的樣子,更需要抓到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但我卻選擇放棄,其實我沒有不順遂,只是我一直把自己推向逆境而以,才會如此

    從大學到現在沒有離過家,我非常喜歡蔣勳的一句話大學要學習面對孤獨,一個人旅行寫給自己的一封信或許每個人走的路有不一樣但事每個人中就會回到生命的本質軸線懂得學習把握

現在的我該面對我的未來我的努力嶄新的開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063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