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出明天~我的喵喵
2016/09/11 20:01:47瀏覽500|回應0|推薦11
影片特色:

英國雨舞影展 最佳英國片 
英國雨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英國獨立電影獎

發行年份:2014年

    從影片欣賞中,雖然起承轉合似乎有些沉悶,但從主角伊娃無法在跳舞,人生顏容少了生命力但自從遇到一位男孩改變了他,在他徵選舞者或許沒有選上,但最令人動人視他們一起合力完成一支舞。
    人生的價值,不是它們為你決定,或許是好意,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生活,或許見見發現當初所迷失的熱忱,無論之後在哪,我告訴自己,要比現在更進步,要為自己選擇。
    發行日2016
    從這部影片告訴我們平常忙於工作,偶爾要陪陪家人,所以他爸爸化生成一隻貓,和家人相處培養感情,世一步有歡笑也有淚水,勵志的一部片。
    一言以蔽之:一場奇遇,讓你學會珍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73973569